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专访许飞唐笑:我们不久将会出个人专辑(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10:27 新浪娱乐
专访许飞唐笑:我们不久将会出个人专辑(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专访许飞唐笑:我们不久将会出个人专辑(组图)

专访许飞唐笑:我们不久将会出个人专辑(组图)

专访许飞唐笑:我们不久将会出个人专辑(组图)

  新浪娱乐讯 10月29日,北京海洋馆里一款网游的玩家同城会北京站演出隆重开场,许飞唐笑在分别演唱完两首歌以后,如约来到会议室接受我们的专访。俩个女孩虽然近日经常赶通告,但是丝毫看不出任何疲倦,对于我们的问题表现得很有兴致。

  关于

网络游戏

  许飞露出他的率真的笑容,表示自己其实在闲暇的时候会玩一些网络游戏来调剂生活。许飞坦言,自己喜欢攻打城堡带有剧情的战略型游戏,因为很享受带兵打仗的那种豪迈。

  而坐在她身边温婉的唐笑表示自己很少会上网打游戏,上网的时候多半时间在随意的浏览网页、查看新闻或者更新自己的博客。

  关于小动物

  Q:如果在北京海洋馆里找一种海洋生物来代表你自己,你会选择哪种动物?

  唐笑:当然是海豚了!因为聪明啊。(不好意思的笑)。其实我非常喜欢小动物,今天的海豚表演很精彩,更让我们感受到它的可爱与聪慧。可以说海豚是海洋里的精灵。

  许飞:既然她已经选择了海豚那我就选海龟吧!(又是一阵笑)。因为我觉得海龟代表着老实可靠与踏实。希望自己也能拥有这样的品质。

  关于音乐

  此次的玩家同城会上,唐笑演唱了由刘沁老师特地为这款游戏制作的主题曲《与我同行》,节奏轻快,旋律流畅。在即将要发的新专辑中,如果有机会很希望能有刘沁为自己量身定做一首琅琅上口的歌曲,渴望再次的合作。

  不久之后,天娱即将为许飞和唐笑制作个人专辑了。据工作人员透露,唐笑的专辑一定会沿袭她的音乐剧特长,也许会办一场音乐剧演出;许飞日前也在尝试创作,新专辑里有可能会有自己创作的歌曲!

  希望她们的专辑早日面世。 袁方/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9,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