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组图:王婧晋升时尚达人 华纳新人王实至名归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13:54 新浪娱乐
组图:王婧晋升时尚达人华纳新人王实至名归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王婧晋升时尚达人华纳新人王实至名归

组图:王婧晋升时尚达人华纳新人王实至名归

组图:王婧晋升时尚达人华纳新人王实至名归

  新浪娱乐讯 近日,华纳旗下素有“新人王”之称的歌手王婧接受了京城某潮流杂志的采访,充分展现了她在服饰搭配方面的独到见解。

  与一般的采访不同,杂志社一行人来到了王婧的家中进行了拍摄和采访。这也让杂志的编辑们领教了王婧“淘宝王”的美誉绝对不是浪得虚名,在面积有限的置衣间里,搭配得当的服装和各种颇具特色的配饰分门别类摆放的井然有序。

  王婧在介绍起自己欣赏的服装设计师时也是头头是道,还向杂志的读者们推荐了一些自己钟爱的新晋品牌,如Zucca、Cacharel等。王婧笑言身为艺人,在服饰搭配上自己没少做功课,有时间就常常翻阅时尚杂志,多了解潮流资讯。

  在采访过程中,当王婧被问及会不会考虑在接下来的工作安排里,着手接拍一些影视作品,做一个“唱而优则演”的双栖艺人的时候,王婧坦言公司跟自己就这一问题仔细地沟通过。

  讨论的结果是,虽然多家影视公司已跟王婧就一些影视作品角色的扮演探讨合作意向,但是公司和王婧本人还是觉得现在的工作重点应该落在歌唱这一方面上,先把歌手的角色扮演好。同时她也透露,在自己的首张专辑《我要的未来》结束宣传之后,公司方面还会送自己到海外进修歌艺和舞技,让“新人王”这一称号实至名归。文/乐海重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