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组图:那英莫文蔚引众好友秘密抵沪 林青霞捧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14:04 新浪娱乐
组图:那英莫文蔚引众好友秘密抵沪林青霞捧场

莫文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那英莫文蔚引众好友秘密抵沪林青霞捧场
那英

组图:那英莫文蔚引众好友秘密抵沪林青霞捧场
林青霞

  新浪娱乐讯 华语乐坛两大天后那英莫文蔚今天晚上将放歌上海大舞台——“爱那莫深”好友演唱会华丽登场。这是内地一姐那英产后的首场演唱会,更是时尚女王莫文蔚的首次组合形式制作演唱会。

  本次

演唱会组织缜密、场面豪华,流行与民族交融,再加上上海交响乐团的倾力打造,绝对是真正天后巨星级的视听盛宴。昨天晚上,那英的水晶服和莫文蔚的彩蝶服,还有
BVLGARI赞助那英的600万手饰,SERGIOROSSI为天后特别订做的鞋全部运抵上海。同时,这两位好姐妹的一群死党也纷纷抵沪为她们助威!

  从娱乐界到体育界,从时尚圈到经济圈,每一个VIP的座位上都是星光闪闪。除早前媒体报道的莫文蔚的男朋友冯德伦,那英的二岁儿子高兴都赶到了上海,还有刘德华梁咏琪、王军霞以及林青霞全家等都来捧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8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