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临阵重拍封面照 羽泉新专辑爆发激烈争论(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14:27 新浪娱乐
临阵重拍封面照羽泉新专辑爆发激烈争论(组图)

羽泉重拍新专辑宣传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临阵重拍封面照羽泉新专辑爆发激烈争论(组图)
羽泉着西装帅气亮相

临阵重拍封面照羽泉新专辑爆发激烈争论(组图)
羽泉酷气一面

  新浪娱乐讯 华谊兄弟音乐公司王牌组合羽·泉近日在紧锣密鼓地准备即将发行的第六张大碟,不久前已经秘密完成了封面照的拍摄(如上图)。但是据华谊公司透露,在最近一次策划会上,羽·泉竟全盘推翻了之前的定案,决定重新拍摄另一组风格完全迥异的图片。羽·泉的决定引发了内部激烈的争论,所以目前最后的封面照仍未有最终定论。

  已经拥有5张大卖专辑的羽·泉即将在年底前推出其第六张大碟,对于羽·泉以及整个内地乐坛来说,羽·泉这张专辑可以说是万众瞩目的年度大片。羽·泉对本张唱片非常重视,但是对于成军8年的羽·泉来说,本张大碟的筹备工作,从选歌到录音,再到拍摄封面图片,无一不出现激烈的争论。原因是多年来一阵潜伏存在,并不断突显的两位成员音乐风格的差异。已经并肩走过近10年的陈羽凡、胡海泉,从最初热爱音乐的大男孩,已经上升到成熟音乐人的阶段,两人的音乐风格偏好也已经日趋稳定。多年来,二人虽不断的磨合,但仍不免多次出现“解散”传闻。对于本张大碟,早已宣布过“绝不解散”的羽·泉无意炒作,但在决定新专辑的走向问题上,的确出现了激烈的争论,连带华谊公司内部,也出现了各自支持两方的不同论点。据悉,原本刚刚拍摄完成的专辑封面照片,在最近一次策划上,被羽·泉全面推翻,最终决定重新拍摄另一组风格完全迥异的图片备选。据华谊兄弟音乐公司董事总经理袁涛透露,这组已经拍摄完成的封面照,主题是城市、飞翔、色彩,为此,公司花费不菲,不仅请来著名的造型师为羽·泉量身定做了华丽风格的西装,还斥巨资邀请话剧舞美设计师专门制作了霓虹灯墙以及道具,羽·泉甚至还吊威亚拍摄了其中的几组图片。但是现在,大家极有可能无缘看到这些费尽心力拍摄的精美图片。不过,华谊兄弟音乐公司透露即便是重新拍摄另一组完全不同风格的封面图备选,最终仍会进行新一轮的激烈讨论,所以羽·泉这张最近大碟的封面图以及走向,仍然扑朔迷离。因此,华谊兄弟音乐公司老总袁涛决定率先公布已经拍摄完成第一组封面图,让大家一起加入讨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2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