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组图:徐若瑄性感亮相北京 透露眼疾已无大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20:45 新浪娱乐
组图:徐若瑄性感亮相北京透露眼疾已无大碍

台湾才女歌手徐若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徐若瑄性感亮相北京透露眼疾已无大碍
可爱依旧

组图:徐若瑄性感亮相北京透露眼疾已无大碍
何炅送大麦

组图:徐若瑄性感亮相北京透露眼疾已无大碍
性感的“音乐美人鱼”

  视频:徐若瑄性感亮相北京 透露眼疾已无大碍

  新浪娱乐讯 11月1日下午,台湾才女歌手徐若瑄终于带着她的全新国语专辑《Vivi and…》亮相北京,举行了一场隆重而又特别的新闻发布会。因突患眼疾,徐若瑄的北京之行被迫延期,让歌迷和媒体担心不已。当天出现在大家面前的徐若瑄活泼美丽依旧,为配
合“音乐美人鱼”的定位光脚出场,着实只有“惊艳”二字能形容。

  徐若瑄着透视长裙亮相性感诱人

  在当天的发布会上,徐若瑄着红色上装、黑纱透视长裙亮相,修长美腿若隐若现,性感诱人。淡妆的她似乎没有受到几日前严重眼疾的影响,两首主打歌《I Still Believe》和《美人鱼》的精彩演唱掀起现场高潮。

  10月29日,徐若瑄在杭州突发眼疾让人担心不已。在这个延期三天举办的发布会上,大家自然都十分关心她眼睛的恢复状况。徐若瑄表示,眼疾来得非常突然,让她和公司同事都措手不及,她甚至有“我以为我再也见不到你们了”的惊恐,但是这次的治疗和护理很及时,现在眼睛恢复得很快,过段时间应该就无大碍了。

  舒淇等众好友录VCR祝新专辑大卖

  徐若瑄出道以来,口碑极好,在圈中交下不少朋友。当天,舒淇、梁咏琪罗志祥、李玖哲、贾静雯等多位好友都录制了VCR为她加油。与徐若瑄在电视剧《别爱我》中合作过的何炅也特别送来大麦祝贺。老东家艾迴唱片的高层则亲手送上一台水晶钢琴八音盒,祝徐若瑄声音越来越美妙动听。

  徐若瑄表示,新专辑精心筹备了一年半,收录了亲自填写的7首歌词,每一首歌词都像私密日记,记录着自己的生活观、感情观,剖析着自己的心声。“在这张专辑中,《I Still Believe》是我写得时间最久的一首歌,也是我首次尝试男女对唱。”徐若瑄说,“很不一样的感觉。和曹格合作很有新鲜感。”

  虽然身体略有不适,但为了不让歌迷失望,徐若瑄与艾迴唱片和发行方天凯唱片商量后决定,将继续完成此次上海、南京、杭州、福州等地的巡回宣传计划,与喜欢自己的歌迷近距离交流。 黄玲/文

芒果/图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