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组图:韩国组合VOS做客 中国开唱只是时间问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17:23 新浪娱乐
组图:韩国组合VOS做客中国开唱只是时间问题

VOS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韩国组合VOS做客中国开唱只是时间问题
VOS

组图:韩国组合VOS做客中国开唱只是时间问题
VOS

组图:韩国组合VOS做客中国开唱只是时间问题
VOS

  视频:韩国组合VOS做客 中国开唱只是时间问题

  新浪娱乐讯 VOS是当今韩国乐坛的人气三人男子组合,抢眼的外貌,文质彬彬的装扮,让这三个大男生从出道便备受关注。

  最擅长的音乐类型是R&B情歌 要用灵魂来演唱

  VOS:新浪的网友们大家好,我们是VOS。

  新浪娱乐:先做一下简单的自我介绍吧!

  大家好,我是VOS的朴智献 很高兴见到大家

  大家好,我是VOS的崔贤俊 很高兴见到大家

  大家好,我是VOS的金敬录 很高兴见到大家

  新浪娱乐:如果用一句话来形容VOS的话,会是什么呢?

  VOS:R&B现在在韩国非常流行,我们也是其中之一,我们的音乐主要是R&B情歌。

  新浪娱乐:VOS这个名字有什么特别含义吗?

  VOS:VOS是Voice Of Soul的缩写,像字面意思一样,表明我们在演唱的时候都是将自己的全部都寄托到歌声中。

  将赴中国参加活动满心期待 现场清唱主打曲

  新浪娱乐:这次你们将去上海参加活动,能向我们的网友简单介绍一下吗?

  VOS:简单说就是韩国的歌手在中国聚在一起,让中国的歌迷听到更多的韩国音乐的一个演出。参加这次公演,对于进军中国也有很大帮助,那么有没有为这次公演做什么特别的准备呢?因为这场演出有很多歌手参加,所以我们也没能准备太多歌曲,只是准备了3首歌。其中2首是代表我们VOS风格的舒缓的情歌,而第3首是平时很少唱过的舞曲风格的歌曲。

  新浪娱乐:能不能介绍一下VOS发表过的所有专辑?并为我们的网友演唱专辑中主打曲的一小段呢?

  VOS:我们VOS到现在为止总计发行了两张专辑,其中第一张专辑的主打歌是《看着眼睛说话》,我们就为大家演唱一小段吧。(演唱!)

  新浪娱乐:我们听说这次发行的专辑中Jewelry的成员徐仁英也参加了制作,那么她是参加了哪首歌曲的录制呢?还有问一下,这次为什么会邀请她到你们的创作中呢?

  VOS:是第2张专辑中的一首歌,原本也是一首普通的情歌,后来我们觉得这首歌改编成快节奏的歌曲会更好,所以就改编成了比较快节奏的歌曲,至于邀请徐仁英参加也是为了让大家看到和以往不一样的VOS。

  新浪娱乐:听说VOS在韩国可以说是R&B情歌的代表歌手,那么能不能介绍一下你们唱歌有什么自己独特的方法?

  VOS:我们还没有什么能称得上是自己的方法的东西,我觉得R&B情歌很适合韩国人,因此韩国歌手唱的R&B情歌都很受韩国歌迷的喜欢。

  越南行印象深刻 中国开唱只是时间问题

  新浪娱乐:听说你们前几天代表韩国去参加了在越南举行的活动,那是一个什么样的活动,给我们介绍一下,在越南作为韩流歌手被认可有什么样的感受?

  VOS:当时参加的是一个规模很大的音乐会,我们能够受邀参加这么大规模的活动觉得很荣幸,其实我们从韩国出发的时候还不清楚演唱会的规模有那么大。到现场之后看到那么大的舞台都吃了一惊。在越南的演出对我们来说都是非常愉快的经验,我想将来我们还会再去越南的。

  新浪娱乐:对于进军海外市场成员们是怎样想的呢?

  VOS:如果能够进军海外的话肯定会有更多人认识我们,这对我们来说当然是一件很愉快的事情,至于进军中国虽然现在还没有完全确定下来,不过在中国举行次演唱会也只是时间问题。

  新浪娱乐:作为歌手VOS的成员对将来有什么打算?

  VOS:现在还没有什么各自的梦想,因为我们还要在一起以VOS的名义做很多事情,而且在前两辑中我们取得的成绩还不是很好,因此大家在一起做出更好的第三张、第四张专辑是我们成员共同的梦想。

  喜欢中国香港的艺人 最后问候新浪网友

  新浪娱乐:VOS成员有没有特别喜欢的歌曲的风格和喜欢的艺人呢?

  VOS:我们三个人喜欢的音乐风格都差不多,之前我一直在摇滚乐队,我是比较喜欢HIPHOP,我是比较喜欢抒情的情歌。我们都很喜欢香港演员,香港演员有很多世界著名的演员,我们都喜欢张国荣,他演的《夜半歌声》让我们印象特别深, 我喜欢周润发成龙(blog)还有洪金宝,我喜欢刘德华,还有周润发。

  新浪娱乐:最后再跟新浪的网友说几句话吧!

  大家好,我是朴智献,很高兴能受到来自中国的邀请,我会为大家表演最好的歌曲的。

  你好,我是崔贤俊,之前我一直羡慕韩国别的艺人们作为韩流的代表在中国受到欢迎,希望我们能有一天在中国也能被称为代表韩流的歌手。

  大家好,我是金敬录,这次我们VOS将首次到中国演出,希望能借这次机会能够与FANS更进一步的交流,希望大家能一如既往的支持我们!Kona/发自韩国 V.C/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3,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