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陈琳赴德出席公益合辑唱片新闻发布会(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11:26 新浪娱乐
陈琳赴德出席公益合辑唱片新闻发布会(组图)

发布会现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陈琳赴德出席公益合辑唱片新闻发布会(组图)
各国美女齐聚一堂

  新浪娱乐讯 2006年10月,著名歌手陈琳赴德国出席(相遇----为了孩子,无国界联盟)合辑唱片德国新闻发布会

  这张专辑是由德国著名摇滚音乐人彼特.摩非(Peter Maffay)制作,由来自全球14个国家热心公益事业的知名人士共同录制的。

  来自十四个国家的艺术家们分别是,Peter Maffay(德国)、Zola(南非)、陈琳(中国)、Cesaria Evora(佛得角)、Farhad Darya(阿富汗)、Ruslana(

乌克兰)、RDB(印度)、Shantel(东欧)、Tsipi Mashid(以色列)、Mi Kyung(南韩)、David Nunes(秘鲁)、Robby Romero(美国)、Senait Mehari(厄立特里亚)、Roberts Wells(美国)。艺术家们用音乐组成爱的联盟,为救助全世界的贫困儿童发出了来自内心深处的呼喊。

  长期以来,陈琳一直辛勤耕耘公益事业,捐助失学儿童、援建希望小学、提倡绿色环保,至始至终不遗余力。作为中国最优秀的女歌手之一,加之积极投入公益事业,陈琳的名字及事迹通过互联网被更多国界的朋友了解和知悉。今年5月,陈琳应彼特.摩非的邀请,作为惟一一个代表中国的女歌手,飞赴德国,参与了这张专辑的录制。

  10月2日,在这张合辑唱片的德国新闻发布会上,包括德国文化部长魏斯女士,柏林市长沃维雷特等众多嘉宾发表了致词,并向陈琳与其他13国(包括南非、东欧等地)热心公益事业的音乐人表示了感谢。

  明年4月,陈琳也将应邀赴欧洲参加为期两个月的欧洲15国巡回

演唱会,用爱的音乐,送给孩子一份最好的礼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1,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