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安在旭东京演唱会落帷幕 一万粉丝狂欢(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12:22 新浪娱乐
安在旭东京演唱会落帷幕一万粉丝狂欢(组图)

帅哥归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安在旭东京演唱会落帷幕一万粉丝狂欢(组图)
顷情演唱

安在旭东京演唱会落帷幕一万粉丝狂欢(组图)
月光男人

安在旭东京演唱会落帷幕一万粉丝狂欢(组图)
挚爱偶像

  新浪娱乐讯 8日下午6日30时,在日本东京举行的安在旭JAPAN TOUR 2006 AUTUMN《my life is…》演唱会来开帷幕。为了能观看本场等待10年的安在旭日本演唱会,从亚洲各地搭飞机前来的歌迷也数不胜数,尤其来自中国内陆及香港、台湾的观众专程去日本助阵安在旭演唱会,非常的令人感动。

  本次安在旭东京演唱会聚集了1万余名的观众,充分显出了安在旭在日本的不败人气
。以第五张专辑的宣传为开场白的安在旭,第一个举动就是从口袋里拿出一张小纸条,还不忘向观众说明道:“因为我现在还不太熟练说日语,所以写了这纸条”,安在旭到哪都是这么的诚实而富有情趣。

  演唱会中,安在旭还演唱了自己主演过的电视剧的OST主题歌。如《即使你走了》、《始终在你身边》、《伤口》等影视金曲。另外,安在旭还演唱了《戒指》、《说了》、《朋友》《守护天使》、《随心所欲》、《拥有全世界的幸福》等共23首歌曲,让万民粉丝大饱耳福。

  观众的欢呼声一直持续了2小时30分钟,演唱会接近尾声。在观众们的一再叫好下,安在旭再度演唱了《现在冷战中》、《Forever》,观众们一同与旋律共贺,整个演唱会暖意融融。

  观看演唱会的一位50岁的阿姨演唱会结束后说道:“从2000年看过《蓝色生死恋》之后就记住了安在旭及其他的歌声。不知道为什么这么长的时间才来日本演出,但是我还是一如既往的喜欢他,支持他。他具有自己独到的魅力,因此相信她会走得很远”。

  (newsen&joins/ 版权 希马凯特 / 提供 Oky Huang/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2,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