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新锐组合因果兄弟 追梦无悔原创走天下(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17:40 新浪娱乐
新锐组合因果兄弟追梦无悔原创走天下(组图)

新锐组合因果兄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锐组合因果兄弟追梦无悔原创走天下(组图)
新锐组合因果兄弟

新锐组合因果兄弟追梦无悔原创走天下(组图)
新锐组合因果兄弟

  和每一个追梦人一样,新锐组合因果兄弟的走红源自对音乐梦想矢志不渝的追求。正是凭借这种对梦想的执著,他们用原创歌曲描绘着蓝色的梦想,梦幻般的爱情,深情款款,从而在乐坛渐行渐远,愈飞愈高。

  出道前的因果兄弟,曾组建过“重心乐队”奔波于深圳各类大大校小的酒吧夜总会进行演出,曾栖居在长江边的小镇,尝试在行为视觉、先锋实验音乐、主流及非主流影像方面
寻求突破,直到2004年底,兄弟俩回到深圳组建“因果兄弟”组合,才真正开始他们自己的原创音乐之旅。

  真正让两兄弟走红的则是这首脍炙人口的《这辈子我们还能在一起吗》,一出道便以

迅雷之势为今年的流行音乐带来一股强劲的情歌风,其刚劲清新的曲风给一向以婉转柔美为主打的情歌注入了一种别致的味道。正是凭借这首歌,他们获得了A8电媒音乐2005年度 最佳组合奖和深圳歌飞扬2005年度十佳金曲奖,在时下变幻莫测的乐坛奠定了一席之地。而近日这首老歌上完央视又在排行榜一骑绝尘,再次表明了他们的原创情歌已逐渐得到越来越多人的认可。

  业内人士评价说,因果兄弟的迅速上位,很大程度上得益于他们坚持原创的心态。对此,他们表示:“原创是歌曲的灵魂,任何时候,我们都不会放弃。”从地下摇滚乐队,到试验音乐人、试验视觉艺术,再到流行音乐组合,因果兄弟始终坚持原创路线,这在抄袭翻唱之风盛行的音乐界确实难能可贵。因果兄弟曾无奈地感慨,在这个复杂多变的商业社会里,还有多少空间留给那些怀抱着梦想和激情的人?“‘娱乐’都要改写为‘愚乐’了,原创音乐人及原创音乐在这个纯商业年代的今天已经快要粉身碎骨!”

  当被问及在市场和艺术上会倾向哪方时,因果兄弟谦逊地表示自己成不了艺术家,但也有不放弃的音乐理想,因此会选择将两者尽可能地融合,在以后的创作中会陆续将包括“电子.R&B说唱.摇滚.民族”等多种风格形式不同的音乐呈献给歌迷,他们强调说:“不管音乐形式和音乐风格是怎样的多元化,我们对音乐及生活的态度却永远是一元化的!那就是:‘用音乐真诚的记录生命中每一个精彩的瞬间’!”(木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2,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