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组图:侧田马来西亚宣传 遭男歌迷示爱被吓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10:24 新浪娱乐
组图:侧田马来西亚宣传遭男歌迷示爱被吓坏

侧田马来西亚宣传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侧田马来西亚宣传遭男歌迷示爱被吓坏
现场放歌

组图:侧田马来西亚宣传遭男歌迷示爱被吓坏
为歌迷签名

组图:侧田马来西亚宣传遭男歌迷示爱被吓坏
抱起模仿自己的小fans

  新浪娱乐讯 侧田为了将于12月24日平安夜在马来西亚举行的演唱会,日前就在马来西亚连日四处宣传,亦顺道完成他第一次在大马的签唱会《Justin侧田第一次大马签唱会》。

  虽然侧田不是初次到大马,之前都为过《古舞飞扬大马演唱会》担任嘉宾,又为自己将举行的演唱会到过大马举行记招,但说到签唱会就是第一次,他起初都怕会观众不多,
事关他只是到过大马两、三次,不清楚大马的朋友们是否认识他?

  不过经过连日宣传,侧田对将举行的演唱会卖票情况放心了不少,因为他第一日宣传时签唱会上的歌迷已经挤迫得水泄不通,最意外的是竟然除了女歌迷外,男歌迷都不少,当他在台上唱歌时,更有一把男声大叫:“侧田我爱死你呀!”如此有男性当众对侧田示爱,对他而言都是第一次,被吓坏了。

  可能大马天气炎热,令当地的男男女女都一样那么热情奔放呢! 还有一个小歌迷戴帽咪眼在台下扮侧田跳舞,之后签名会举行时,侧田还忍不住抱起这可爱的小男fans合照。

  他表示圣诞节是他自己最爱的佳节,在演唱会上他会为大家演唱自己最喜欢的圣诞歌曲。他亦预告平安夜演唱会将有2至3位表演嘉宾,都是同属公司的歌手,今年会在工作中与歌迷、同事齐齐过圣诞,同场亦会有妹妹和妈妈在台下支持,一定会十分难忘,他十分期待这个快将来临的炎热又热闹的圣诞节。

  今次《侧田圣诞派对演唱会2006》由大马其中一大电讯谋体 Hotlink 荣誉呈献,将于12月24日晚上在大马绿野国际会展中心举行。Hotlink客户亦特别送上一张任打的电话卡给侧田,又送上银马预意 “马到功成”,在签名会上大会还特别印制了多张圣诞卡给侧田提早为歌迷们签送

贺卡。tungstar/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8,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