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组图:徐小凤上亿钻饰披身 笑言要跟观众勾手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12:21 新浪娱乐
组图:徐小凤上亿钻饰披身笑言要跟观众勾手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徐小凤上亿钻饰披身笑言要跟观众勾手指

组图:徐小凤上亿钻饰披身笑言要跟观众勾手指

组图:徐小凤上亿钻饰披身笑言要跟观众勾手指

  新浪娱乐讯 徐小凤(小凤姐)昨(10)日到珠宝店试戴过亿元的名贵首饰,因为她稍后在“徐小凤金光灿烂演唱会2006”即获该公司的宝赞助,小凤姐一向很喜欢珠宝,当她见到闪闪生光的名贵钻饰,也显得双眼发光,更越试越兴奋开心。

  身穿红裙的小凤姐,乘坐名贵房车抵达珠宝公司,珠宝公司提共了几套价值过亿的名贵珠宝给她试戴,小凤姐将多只名贵钻戒戴在手上,正好配合“金光灿烂”的主题。小凤
姐越试越开心,更兴奋地表示,真的未试过这么有钱,并坦言自己是女人,一定好钟意珠宝。

  当问到她有多少收藏品时,她卖关子说是个秘密。她承认家里亦有收藏品,但绝对不及眼前的一批美丽。

演唱会期间,戴着如此贵重的首饰,小凤姐亦担心有压力下,令自己忘记
歌词
,不过珠宝公司也会保安注场看守。当记者提醒她不要跟观众握手时,她笑言不握手便勾手指尾哩!

  有传闻今次演唱会制作费缩了水,小凤姐坦言,今次跟上次制作费都是一样,这只是传闻,她没有因传闻影响心情,而主办机构负责人即表示,会宣布加场的消息,由原定六场加开至十场,其实之前这场都好好卖,短短三日已售罄九成的门票。对于加场的喜讯,小凤姐觉得开几多场,是观众决定的,她唱多少场也没问题,笑言即使不好彩(失声),最多补场给观众,反正又不是未试过。问她今次会否小心保护声线时,她觉得最重要不要重提这件事,否则会自己压力,她会尽量小心。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