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吴克群M.Music展才艺 绰号包子被曝光(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17:57 新浪娱乐
吴克群M.Music展才艺绰号包子被曝光(组图)

吴克群深情演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吴克群M.Music展才艺绰号包子被曝光(组图)
吴克群背歌迷

  

吴克群M.Music展才艺绰号包子被曝光(组图)
吴克群击响将军令

  

吴克群M.Music展才艺绰号包子被曝光(组图)
“包子”和“吴肉包”

  新浪娱乐讯 因同时模仿了刘德华阿杜、费玉清、张宇周杰伦等多位红人的一曲《吴克群》而名声大噪的吴克群11月12日19:45将带着全新大碟《将军令》登陆山东卫视每日播出的《M.Music无线音乐俱乐部》,带来了一场专属吴克群式的超级歌友会。

  “大舌头”唱京剧吹唢呐

  毕业于台湾艺术大学戏剧科的吴克群可谓是多才多艺,作为创作性歌手唱功不俗,乐器方面吉他和钢琴都不在话下;而戏剧科毕业的背景表演功力也不容小视。而此外,模仿功力更是在大红的《吴克群》一曲中让人印象深刻。歌友会现场,吴克群不仅用吉他弹唱了自己写的第一首歌《学不会》,表演了钢琴技艺;还模仿了刘德华、阿杜、费玉清、张宇、周华健等人,甚至唱了顺子的歌。

  除了这些“基本项”之外,还有更多“另类”的才艺在《M.Music无线音乐俱乐部》现场得到完全展示。吴克群不仅会唱京剧,吹唢呐,甚至还学过武术!

  而主持人李晨也兴致大发,现场与吴克群PK演技,就装帅、耍狠、深情三种表情看看究竟孰优孰劣。

  与“包子”最有缘,篮球装备“惹人厌”

  对于吴克群的歌迷来说,“老大”是他们对吴克群的爱称。而大家不知道,私底下吴克群还有另外一个“爱称”,只有圈内好友和身边工作人员才知道,那就是——“包子”。长得如此帅气的吴克群为什么会被叫做“包子”呢?

  除了自己被叫“包子”之外,吴克群还有一位“家庭成员”也跟“包子”有关,那就是他送给经纪人的小狗“吴肉包”。吴克群爱狗在圈里是出了名的,而“吴肉包”也将在现场首次曝光!

  除了爱狗,克群还爱打篮球。经常与李圣杰霍建华、小猪罗志祥、BEN等圈内好友一起打篮球。但是好朋友们都说,克群打篮球的装备很“惹人厌”,又是怎么回事呢?

  最后,吴克群在现场加盟“无线音乐俱乐部”,成为了明星会员。除了新歌《将军令》、《纸片人》、《男佣》、《残废》、《家的名字》等新鲜奉送之外,在现场乐队的伴奏下,在无线音乐方面很受欢迎的吴克群还演唱了所有无线下载最受欢迎的歌曲,包括《斗阵俱乐部》、《泛泛之辈》、《周星星》、《不屑纪念》、《我有罪》、《吴克群》等,最后在歌迷的“扫把舞”之中,吴克群再次奉上经典的《大舌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