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组图:李宇春空降天津庆功 幽默回答笑翻玉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22:41 新浪娱乐
组图:李宇春空降天津庆功幽默回答笑翻玉米

李宇春空降天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李宇春空降天津庆功幽默回答笑翻玉米
开心问候歌迷

组图:李宇春空降天津庆功幽默回答笑翻玉米
和玉米同庆新专辑大卖

组图:李宇春空降天津庆功幽默回答笑翻玉米
签售会火爆

  新浪娱乐讯 李宇春(blog)新专辑《皇后与梦想》自发行以来销量不断攀升,为向歌迷们表达感谢,李宇春所属音乐公司太合麦田特别于11月12日下午在天津举办了一场庆功及签售会。当天李宇春乘直升飞机空降到活动地点——天津火车头体育场,开场形式令人大呼意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心情大好的李宇春搞笑不断,令玉米笑翻天。

  从天而降帅气十足 天津签售再创佳绩

  太合麦田公司早在半个月前就曾许诺,要给创造销售佳绩的旗下歌手李宇春和广大歌迷一个惊喜,没想到,这份惊喜竟是将李宇春空降到天津。

  11月12日下午,在媒体及歌迷们的翘首期盼下,一架直升飞机在天津火车头体育场上空盘旋一圈后平稳降落,穿风衣戴墨镜的李宇春在工作人员及舞狮群的护送下走向签售台。风吹起衣摆,李宇春帅气走来,恍如好莱坞电影中的桥段。

  特别的到场方式是李宇春送给玉米们的惊喜,而玉米们给春春的惊喜则是整齐地用红色手牌搭成了43万的销售数字,这让李宇春大为感动。“我的心情起伏跌宕,不知道用什么词语来概括。你们让我非常感动。”李宇春动情说道,眼眶不禁湿润。歌迷代表送上鲜花和礼物,表示不管以后的道路上有多少艰辛,都会陪春春一路走下去。

  庆功会过后,李宇春在火车头体育场举办了其新专辑的全国第十场签售会,来自天津、北京、

石家庄甚至加拿大、香港等地的4000名歌迷在现场共同为李宇春呐喊助威,整场签售、庆功活动持续了近三个小时。

  喜欢被称为歌手 第二张专辑在准备中

  李宇春作为目前国内乃至全球最为炙手可热的人气偶像,在这一年间不仅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皇后与梦想》专辑上市之后,她更是成功地蜕变成为一位真正的“歌手”,李宇春当天也坦言:“我希望别人称我为歌手,这是我一直想要做到的。在我心里面,歌手是个神圣的职业。”

  第一张专辑大获成功,问起她何时发行第二张专辑,李宇春说:“这张专辑的宣传工作结束就开始筹备,昨天我已经和东哥(张亚东(blog))聊过了,交换了一些想法。”问她是否有向海外发展的打算,李宇春说:“没有具体想法,我很信任东哥,他是非常棒的音乐人,目前没有其他打算。”向她求证做潘玮柏泉州个唱嘉宾一事,李宇春说目前没有接到任何通知。

  心情好展春式幽默 到场玉米笑翻天

  除了唱歌、跳舞,李宇春另一个让玉米津津乐道的本领就是她的冷笑话。当天,心情大好的李宇春大展其“春式幽默”,令现场玉米笑翻了天,真是既饱眼福又饱耳福。以下问李宇春现场答记者问。

  “和以前相比,现在的你是不是成熟了很多?”李宇春疑惑地说:“成熟?我又不是牛排。”

  “你觉得选秀节目以后会怎样?”李宇春说:“如果我能做预测的话就不当歌手了,我就当预言家了。”

  “听说超女演唱会要派你过去当嘉宾?”李宇春假装不满地说:“派我过去?我是个人哎!”

  “为什么没有出现在昨天超女的演唱会上?”李宇春回答:“那是2006超女演唱会,我是2005年的人啊。” 黄玲/文 大影儿/图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60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