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王力宏十八般技艺 尽展“盖世英雄”风采(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19:44 新浪娱乐
王力宏十八般技艺尽展“盖世英雄”风采(组图)

小提琴王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王力宏十八般技艺尽展“盖世英雄”风采(组图)
王力宏

王力宏十八般技艺尽展“盖世英雄”风采(组图)
变身鼓手

王力宏十八般技艺尽展“盖世英雄”风采(组图)
操起二胡

  新浪娱乐讯 随着王力宏《2006王力宏盖世英雄Live Concert演唱会全纪录》演唱会D9超级精装典藏版的上市,歌迷一波未退的抢购热情又再度高涨!由于《盖世英雄》巡回演唱会在内地只有上海一“战”,更多的歌迷无法亲临现场,聆听“盖世英雄”力宏带给他们的震撼,所以这张记录的《盖世英雄》演唱会全程的DVD变成为了弥补这个遗憾的唯一珍品。《2006王力宏盖世英雄Live Concert演唱会全纪录》由SONY&BMG授权,北京吉神文化企划行销,广东鸿艺总经销。

  《2006王力宏盖世英雄Live Concert演唱会全纪录》演唱会D9超级精装典藏版不但大容量收录近三个小时史上最完整全程实录,更特别收录了一小时演唱会制作花絮和力宏专访,让歌迷可以更近距离的“接触”幕后的王力宏。D9超级精装典藏版专辑还内附超值52页全彩演唱会写真册及精彩限量力宏珍藏品,全国限量5000套,喜欢王力宏的歌迷绝对不可以错过!

  十年一剑 内地首发演唱会专辑 多版本发行造福歌迷

  2006年是王力宏出道的第十一个年头,从最初的“优质偶像”到“创作才子”再到如今带领“chinked-out”新风潮,王力宏在华语歌坛打拼的这十年里不断进步,不断带给我们更多更精彩更有创意的音乐,也闯出了一片属于王力宏的独一无二的音乐天空。《2006王力宏盖世英雄演唱会》像是对王力宏乐坛十年的一个记录,也是对他作品的一个总结。《2006王力宏盖世英雄Live Concert演唱会全纪录》专辑收录《2006王力宏盖世英雄演唱会》台北小巨蛋的首站演出,由SONY&BMG授权,北京吉神文化企划行销,广东鸿艺总经销。

  《2006王力宏盖世英雄Live Concert演唱会全纪录》是王力宏首次在内地发行的演唱会专辑,将分为卡带、CD和VCD、DVD发行,力求从各方面满足歌迷的需求。LiveCD超值精选29首歌曲,而VCD、DVD更是大容量收录了31首演唱会曲目——近三个小时史上最完整全程实录,更特别加送了一小时演唱会制作花絮以及52页全彩演唱会写真册,让歌迷可以更近距离的“接触”王力宏。

  斥资千万制作 全方位音乐盛宴

  为了呈献给歌迷最好的效果,本场演唱会斥资三千万制作,请来了亚洲和澳洲的顶级音乐人合作,内容涵盖了王力宏出道十年来的经典好歌。演唱会跨《不可思议》、《心中的日月》、《盖世英雄》以来全新的Chinked-out演出,结合了流行、嘻哈、

京剧、?曲和武打等不同元素;融入了王力宏精彩的乐器表演——钢琴、吉他、二胡、爵士鼓等无不精通;更有国际级组合Westlife(西城男孩)做助阵嘉宾,同台飙歌。舞台方面还特别请来了日本彩虹乐团的御用灯光师、使用顶级进口音响、并出动14机从各角度捕捉画面,呈现了最精采最震撼的演唱会演出!

  后期制作精良 永远珍藏那一夜的沸腾

  为了完整的重现唱片公司花费三千万打造的音乐盛宴,让歌迷感受到现场超级震撼的音乐音响硬体设备,以及万人演唱会狂HIGH的气氛,这张DVD在后制方面更花费许多心血跟精力,SONYBMG特别引进国外技术,耗资千万,动员超过300人,打造这张超越国际全球顶级LIVE CONCERT全纪录!影像后制时使用了APPLE, DISCREET, AVID等顶级非线性剪辑工作站与90,000 GB容量的高速4G Fiber Channel硬碟阵列进行HD画面剪辑,全程以不压缩的工作方式,进行完整的1080i不压缩母带处理,最后再使用高达上百台高速电脑组合成的调色,调音与算图机rendering,做480i DVD MPEG2与dts surround, Dolby digital, LPCM的影音压缩处理,并以现有的DVD制作型式发行上市,在画质方面绝对是目前演唱会DVD的NO.1!混音后制时,更全程使用24 bit 96/192K的高精密混音技术,以全程不压缩影像同步不压缩24/96录音播放混音的监听监看方式,分别完成5.1声道与stereo立体声的24位元,96K取样频率混音母带,绝对会让歌迷满足在家里看DVD能跟在演唱会现场欣赏一样的震撼效果!

  内容丰富 精彩目不暇接

  演唱会板块众多,内容丰富:综合了王力宏代表作呼应演唱会主题“盖世英雄”的火热开场;炫酷动感的嘻哈玩闹单元,仿佛一场热闹欢畅的时尚party;当然,也少不了很具有代表性的chinked-out部分;还有展示力宏才华的全创作单元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4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