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组图:品冠担任刑警体验执勤 圆小学时代警察梦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11:03 新浪娱乐
组图:品冠担任刑警体验执勤圆小学时代警察梦

品冠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品冠担任刑警体验执勤圆小学时代警察梦
品冠身着深蓝色“刑事鉴定”服装

组图:品冠担任刑警体验执勤圆小学时代警察梦
体验执勤工作

组图:品冠担任刑警体验执勤圆小学时代警察梦
亲自学习采集指纹

  新浪娱乐讯 品冠今天特别受邀担任一日“刑事鉴定中心警员”,并亲自向刑事鉴定中心主任学习科技办案技巧,了解警员们如何找出犯案线索。希望透过品冠体验执勤工作的经验,让人民更了解这群默默耕耘的警员们,是如何抽丝剥茧为人民找出犯罪证据。

  品冠身着深蓝色“刑事鉴定”服装,认真聆听主任一一介绍办案所需的相关仪器。
接下来则透过刑事鉴定中心的指导人员的教导,实际操作了“显微镜检测纤维”、“多波浴光源”、“采验指纹”、“血迹检测”四项仪器。

  品冠小时候跟警察可是有些许的渊源,在国小六年级的时候,品冠在校门口常常遭受到高年级小混混的欺负,所以他在心力暗暗地决定一定要努力考上具有“学生警察队”的中学。由于这种学校考试门槛很高,除了体能测验之外,功课还要很好,所以品冠就下定决心,一定要努力考取,果真皇天不复苦心人,让品冠顺利进入“学生警察队”。 有了“学生警察队”的ID之后,与当地警察局的联系就会非常紧密,从此之后,品冠再也不用受到小混混的欺负了!

  对于今天体验“刑事鉴识中心”一日行程,品冠发表了的感想:很荣幸到一般人没有机会能进来的刑事鉴识中心观摩,并亲自学习采集指纹、验血液精液、用显微镜检侧纤维等等特别的采集证据的初步检识工作,觉得发明这些仪器的人员非常厉害。tungstar/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9,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