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爱戴举办抢先试听会 自比发片像生双胞胎(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22:21 新浪娱乐
爱戴举办抢先试听会自比发片像生双胞胎(组图)

新专辑封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爱戴举办抢先试听会自比发片像生双胞胎(组图)
专心投入

爱戴举办抢先试听会自比发片像生双胞胎(组图)
热舞

爱戴举办抢先试听会自比发片像生双胞胎(组图)
劲舞团助阵

视频集锦
爱戴举办抢先试听会自比发片像生双胞胎(组图) 爱戴新专辑抢鲜试听会现场(一) 爱戴举办抢先试听会自比发片像生双胞胎(组图) 爱戴新专辑抢鲜试听会现场(二)
爱戴举办抢先试听会自比发片像生双胞胎(组图) 试听会演唱《初次与你相遇》 爱戴举办抢先试听会自比发片像生双胞胎(组图) 试听会演唱《摊牌》
爱戴举办抢先试听会自比发片像生双胞胎(组图) 试听会演唱《和平世界》 爱戴举办抢先试听会自比发片像生双胞胎(组图) 试听会演唱《万众爱戴》

  新浪娱乐讯 11月14日下午,有着“灵歌小天后”之称的内地女歌手爱戴(blog)在北京举办了新专辑《万众爱戴—初次与你相遇》的抢先试听会。在现场,爱戴不但和几位美女dancer大跳热舞,引起现场一片尖叫,还和到场歌迷互动玩起了游戏。在形容自
己的唱片时,她开玩笑的说像是生了一对双胞胎。活动尾声,一一介绍自己的工作团队时,爱戴更是忍不住落泪,随后以专辑里自己创作的歌曲《和平世界》献给了到场的所有歌迷和媒体。

  知名制作人跨刀担纲制作

  即将在全国发行的《万众爱戴—初次与你相遇》是爱戴加盟华友飞乐唱片后的首张专辑,也是她的第四张个人专辑。在新歌抢先视听会上,爱戴坦言,自己已经有两年没有发片,这两年间也花了不少精力在主持和拍戏上,但音乐对于她依然是最重要的部分。因此,这张新专辑,她和公司都花了大量的心血。邀请的制作团队由内地、香港以及韩国的制作精英组成,是一张围绕爱戴晋升为“锐舞天后”联手打造的现代女性新主义元素唱片。

  为了保证唱片的录音质量,专辑所有曲目是都是在全亚洲知名的录音棚YYYD录制的,香港制作人陈少琪和韩国制作人李京燮更为爱戴亲临监棚。新专辑的曲目,包括《摊牌》、《初次与你相遇》、《分手》、《季节》、《太极》和《万众爱戴》等新歌,网罗了陈少琪、李京燮、梁思成、梁芒、秦万民、汪琨、崔恕等10多位词曲作者为爱戴操刀,可谓阵容强大。其中的香港知名音乐人陈少琪在90年代就已经名贯香港歌坛,担当过张学友张国荣梅艳芳、谭咏鳞等巨星的制作人,这次他也为爱戴的新专辑拔刀相助,与梁思成一起创作了新歌《摊牌》。这首歌表达以电钢琴加HIP-HOP为编曲,而歌曲中的一段男女互RAP对白是由爱戴一人分饰两角演绎,甚为精彩。

  另外,爱戴也在新专辑中大显身手,参与了4首歌曲的创作,《爱已逝》和《和平世界》由爱戴作词,《我就·爱》和点题之作《万众爱戴》则由爱戴分别与汪琨和崔恕联手作词,爱戴的参与,展示了她除了舞蹈之外的创作才华。

  演唱韩剧《浪漫满屋》中文版片尾曲

  在现场,爱戴不但和dancer一起大跳热舞,接连献上两首专辑里的快歌,还深情款款的演唱了专辑同名主打歌《初次与你相遇》,这首抒情的慢歌由韩国著名音乐人李京燮担任制作,这首歌还将成为由Rain宋慧乔主演的韩剧《浪漫满屋》的中文版片尾曲。为了让歌迷们能够更加沉浸于《浪漫满屋》的感人剧情,这首歌这首歌的mv也选择了《浪漫满屋》的原班人马,并插入了很多Rain和宋慧乔演绎的剧情片断。

  发唱片自比生下双胞胎

  试听会现场,爱戴开玩笑的说,这张专辑的音乐有快有慢,可谓刚柔并济,感觉像是自己生了一对双胞胎,她还用两种颜色来形容自己的新专辑:“一系列用白色,是它的音乐风格,白色是我最喜欢的颜色,可以代表女孩子心里面最纯真的部分,形容我对情歌的系列。还有一个颜色是金色,也是我喜欢的颜色,也会有重磅的东西,会加入R&B,有点金属,像以前可能是R&B比较多一些,这一次会加上不同的舞蹈,叫锐舞,这一次颜色是金色系。”另一旁,机灵的主持人听出了话里的玄机,祝愿这张由白金两色构成的唱片大卖,成为“超白金唱片。”

  李志明/文 王嘉宁/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