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王婧劲爆榜抱憾 誓向师姐金海心看齐(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14:48 新浪娱乐
王婧劲爆榜抱憾誓向师姐金海心看齐(组图)

王婧和金海心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王婧劲爆榜抱憾誓向师姐金海心看齐(组图)
王婧(中)

王婧劲爆榜抱憾誓向师姐金海心看齐(组图)
王婧

  新浪娱乐讯 近日,第四届东南劲爆音乐榜颁奖盛典在福州落下帷幕。它是东南地区最具规模的年度音乐盛典,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3届。华纳旗下“心天后”金海心和新人王王婧应邀出席了此次颁奖礼。

  颁奖礼上,王婧还担任了表演嘉宾,为观众们热力献唱。颁奖结果揭晓后,同门师姐金海心一举摘得“内地劲爆最佳女歌手”以及“内地劲爆最佳唱作歌手奖”两个重量级奖
项,成为了内地乐坛实至名归的天后级人物。

  在颁奖礼结束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身为小师妹的王婧被问及看到师姐取得如此耀眼的成绩,自己会不会感觉压力很大的时候,她无不遗憾地表示自己之所以没有奖项入围此次颁奖礼,是因为专辑的上市日期略晚于入围名单的评选日期,以致于错过了入围评选名单的机会。王婧笑言对自己的歌唱实力还是很有自信的,担任颁奖礼表演嘉宾正是从另一方面对她的演唱功力的一种证明。

  首张专辑《我要的未来》宣传已开展了有半年的时间,忙碌的生活让王婧变成了一个彻底的“空中飞人”。谈到接下来的打算,王婧表示进一步提高演唱技巧是自己的首要任务,她也在和公司进行沟通,是否在宣传期暂告一段落之后,能安排自己去进修一段时间的歌艺,有了师姐海心这样一个榜样在眼前,自己只有加倍努力,以实际行动证明“新人王”的称号绝非虚名。 (乐海重生/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3,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