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水木年华真情感动校园 奉献爱心获得肯定(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16:15 新浪娱乐
水木年华真情感动校园奉献爱心获得肯定(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水木年华真情感动校园奉献爱心获得肯定(组图)

水木年华真情感动校园奉献爱心获得肯定(组图)

水木年华真情感动校园奉献爱心获得肯定(组图)

  新浪娱乐讯 14日晚冷风袭人,北京交通大学能容纳2000人的天佑会堂却充满着幸福和温暖.会场里,坐满了一位位关心着山区贫困学子的好心人.由于会场出现了爆满的情况,在场外还有很多观众难以入场。

  

演唱会上,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为水木年华(blog)颁发了印有形象大使称号的证书, 以感谢他们为“共同关注,希望工程圆梦行动”所作出的贡献.

  水木年华毫无吝惜的把一首首经典歌曲献给观众,全场的大合唱好像从未间断过。他们倾情演出感动着在场的每一个人。当《给我一双翅膀》响起时,全场观众的热情顿时爆发了,说不清是激动还是感动,不少观众都热泪盈眶。悠扬的歌声,打动着每一个人。“我们希望社会上更多的人来关注这些因为贫困而失学的孩子。帮助他们脱离贫困,改变命运。”缪杰说,演唱会的所有收入都将捐献给希望工程,来帮助那些因贫困而失学的大学生。

  水木年华用歌声把爱心传递给在场的每一位观众,用歌声张开希望的翅膀,让这个夜晚因爱心而温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1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