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戴佩妮《iPenny一个人的行李》上海签售(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02:42 新浪娱乐
戴佩妮《iPenny一个人的行李》上海签售(组图)

戴佩妮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戴佩妮《iPenny一个人的行李》上海签售(组图)
上海签售

戴佩妮《iPenny一个人的行李》上海签售(组图)
又惊喜又感动

  新浪娱乐讯 11月15日,戴佩妮带着她的新专辑《iPenny一个人的行李》在上海好乐迪KTV进行签售,数百歌迷到场为其加油,更有歌迷从马来西亚专程赶来,令Penny又惊喜又感动。

  以一首《爱疯了》赢得金曲奖最佳作曲人奖的戴佩妮再度出发,于9月25日推出了新专辑《iPenny一个人的行李》。这张充满阳光感的唱片讲述了一个特别乐观的戴佩妮,她说
,“我是一个和忧郁绝缘的人,我连死都想过,没有什么能打击我!”

  戴佩妮认为,音乐就是很好的释怀方式,也让自己更清楚地了解自己。她说:“《ipenny一个人的行李》中,大部分的歌曲都是自己的真实经历,里面有讲述爱情的,有讲述亲情的,还有讲述对待人生态度的。基本上每首歌都是在白天完成的,充满了生活气息。”(尤优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7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