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组图:黄雅莉新专辑造型照曝光 首波单曲将打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14:30 新浪娱乐
组图:黄雅莉新专辑造型照曝光首波单曲将打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黄雅莉新专辑造型照曝光首波单曲将打榜

组图:黄雅莉新专辑造型照曝光首波单曲将打榜

  距黄雅莉第一张个人专辑《崽崽》的发片日期越来越近,之前其首波主打歌《蝴蝶泉边》的打榜单曲的封面曝光,让所有人都眼前一亮,而昨日其为新专辑拍摄的一组最新造型照也相继曝光,黄雅莉青春活泼、调皮鬼马的样子,令人对新专辑愈发期待。据介绍,其首波主打歌《蝴蝶泉边》将于11月19日中午12点,在FM88.7的《雪碧榜》节目中进行独家首播。

  新造型突出“原汁原味”

  黄雅莉出征乐坛的第一张个人专辑在天娱传媒和百代唱片的联合打造下,将于12月与大家见面。据天娱传媒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这组照片是公司重磅邀请国内著名造型师袁浪为雅莉度身打造,知名摄影师刘俊成功捕捉到雅莉最真实的一面。袁浪表示,因为雅莉一直是一个亲切的邻家妹妹的感觉,有点调皮,但是又很懂事,所以在给她设计造型的时候可以说很轻松,但同时又很伤脑筋。“雅莉的气质和‘华丽’不沾边,我们的设计里没有烦琐的佩饰、没有矫揉造作的刻意改变,大家看到的就是黄雅莉日常生活中最舒服、最自然、最真实的一面。”而摄影师刘俊也笑言,给雅莉拍照是一种享受,“因为她有太多的鬼脸,太多的小动作,而且她的笑真的很能感染人,拍着拍着让你如同在阳光下一样身心愉悦起来。”

  主打歌获DJ青睐

  据悉,新专辑《崽崽》中的第一波主打歌《蝴蝶泉边》将于本周日(11月19号)中午12点在FM88.7《雪碧榜》节目中全球独家首播。

  率先听到这首歌曲的《雪碧榜》负责人表示,黄雅莉的表现令人惊艳!已经很久没有听到这么干净、纯粹的声音了。“整首歌的曲风与黄雅莉之前给人的印象完全不一样,在如今R&B、Hip-hop等曲风大肆泛滥之时,黄雅莉独树一帜的歌声像一股清泉给人舒服宁静的感觉。”对黄雅莉的“乐坛首发声”,专业DJ给出了“四颗半星”的超高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