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许飞过生日办答谢会 颁奖又送礼惊喜不断(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00:09 新浪娱乐
许飞过生日办答谢会颁奖又送礼惊喜不断(组图)

许飞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许飞过生日办答谢会颁奖又送礼惊喜不断(组图)
开心演唱

许飞过生日办答谢会颁奖又送礼惊喜不断(组图)
顺子祝贺

许飞过生日办答谢会颁奖又送礼惊喜不断(组图)
和父母共庆生日

  新浪娱乐讯 11月19日,超级女声许飞(blog)与喜爱她的朋友们度过了一个难忘的下午。赶在许飞21岁生日当天,天娱传媒特举办了一场名为“走过‘那年夏天’许飞答谢会”的活动,在数百名歌迷的陪伴及媒体朋友的见证下,许飞的父母和“恩师”——顺子都来到现场为她送上了祝福。公司为其特别制作的限量1119张《那年夏天》的单曲碟,一连串的惊喜都让许飞大为感动,现场特别首次演唱了自己创作的新曲《拥有你的日子》。

  顺子惊喜现身送上生日祝福

  伴随着现场大屏幕里的许飞”从小到大的21张照片,主角许飞的现身立刻引起了现场数百位“飞碟”的尖叫。在主持人的引导下,歌迷和许飞一起回顾了超女比赛一路来的经历,而许飞也细数了自己成长历程中要感谢的人。

  许飞成长中第一位要感谢的人是她的好朋友老伍,是他教会许飞谈吉他,并且鼓励许飞在比赛中一路走下去的。两人在现场还聊起了一段小往事,原来许飞在超女比赛中唱的第一首歌《爱的箴言》,就是老伍的提议,而这首歌也成为了许飞音乐历程的一个重要起点。在主持人的建议下,两人也是再次携手弹着吉他同唱这一曲《爱的箴言》。

  在超女比赛中,看着许飞一步步地成长起来的顺子,是另外一位对她帮助很大的人,可以说是许飞的“恩师”。而顺子也是很早就应允要来参加这场生日会,并表示:“我一定要去给许飞唱一曲生日歌。”今天顺子也实现了她这个诺言,她的出现引起了现场飞碟的齐声高呼:“谢谢顺子老师”。顺子不光送上了生日礼物,更特别蹲跪在地上帮许飞戴上,最后特别送出的改编的《生日快乐》歌,也常现场气氛首次达到高潮。

  《拥有你的日子》首次曝光

  有许飞的地方,就必定有“飞碟”。许飞曾多次表示,感谢飞碟的一路支持。昨天的活动现场几百位身着红色服装的“飞碟”无疑是现场的另一大亮点。在如此有意义的日子里,他们为自己心目中的偶像送上了自己的祝福,两位歌迷代表还上台为许飞送上了全体飞碟精心制作的礼物。

  作为“回馈”,许飞也是在现场过百铁杆歌迷中抽取了一名幸运的歌迷,回赠了自己贴身携带多年的佛珠,希望能把自己的幸运同样带给她的歌迷。而在随后播放的歌迷的祝福VCR中,世界各地的飞碟一句句诚挚的话语及集体合唱的《那年夏天》,则让许飞一次次的眼眶湿润。为了回报大家,许飞再次抱起吉他,唱起了自己的第一首单曲,同时也是很多人心目中许飞的代表作《那年夏天》。随着许飞的演唱,现场的歌迷也集体合唱起这首他们再熟悉不过的歌曲,很多人唱到最后已经是泣不成声,只有他们知道,这个夏天他们陪伴许飞一路走来是多么的不容易。

  为了缓和现场的气氛,主持人转换话题和许飞聊起了近况,并且成功“套”出她刚刚创作出了一首歌曲,在全场歌迷的一致要求下,许飞首次演唱了这首自己的原创歌曲《拥有你们的日子》。这首第一次曝光的歌曲受到了现场媒体记者及歌迷的一致好评,而这也许正预示着许飞正一步一步朝着创作实力歌手的方向转变。

  1119张单曲碟当大礼 父母现身同切蛋糕

  许飞最后要感谢的就是她的经纪公司天娱传媒,是他们让大众认识了许飞,创造了一个更广阔的平台能够让她放声歌唱。而经纪公司也送上了他们对于许飞生日的祝福——特别制作的限量1119张《那年夏天》的单曲碟。工作人员用小推车推上了这份堆的像小山一样的特别大礼,而这也是06年超女出的第一张单曲碟。再送上了插满21支腊烛的大蛋糕后,和她并肩比赛过的诸位好姐妹也通过视频送上了自己的真心的祝福。

  都说自己的生日是母亲的受难日,许飞在切蛋糕前特意感谢了自己的父母,回忆了他们养育自己的辛苦,而主持人则趁在这个时候偷偷请出了许飞的父母,许飞在父母面前腼腆的像个小孩子,而在全场歌迷的祝福生日歌中,许飞和父母一起吹熄了21根蜡烛。

  21岁的年纪,未来还很长,一切都是刚刚开始。不知道许飞在吹灭蜡烛的那一刻许下的心愿是什么,但是希望她的未来就像《那年夏天》中唱到的那样:吹熄蜡烛,许的心愿,全都会实现。童童/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