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组图:张含韵拍新专辑封面照 新浪娱乐独家探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12:11 新浪娱乐
组图:张含韵拍新专辑封面照新浪娱乐独家探班

开心女孩张含韵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张含韵拍新专辑封面照新浪娱乐独家探班
越拍越开心

组图:张含韵拍新专辑封面照新浪娱乐独家探班
非常会摆POSE

组图:张含韵拍新专辑封面照新浪娱乐独家探班
公主造型十分华丽

  新浪娱乐讯 《我很张含韵》发行一年之后,张含韵的第二张专辑即将与大家见面了。11月19日晚,新浪娱乐独家探班张含韵拍摄新专辑封面照,张含韵的活泼率真令拍摄工作进行得十分愉快,在拍摄间隙,她还讲起了近期工作安排以及工作中的趣闻,好朋友何洁(blog)的意外受伤,让常常出远门的含韵也生出不少感慨。

  来到拍摄地时,张含韵正一身公主装开心拍摄。不用摄影师指点,张含韵的POSE已摆得相当专业。据该张唱片监制何先生介绍,张含韵新专辑共收录10首歌曲,融合多种曲风,造型上主要体现含韵年轻可爱时尚的一面。张含韵本人也开心地表示,这张专辑和上一张相比更加华丽,音乐也要比上一张好听。“录完的歌曲我现在每天早上都会放,听起来会觉得很轻松。”含韵说,“主打歌《公主的魔法项链》是首很有个性的歌曲,讲的是一个中世纪的公主对爱情和自由的向往,很感人。”

  张含韵签约天中文化以来,公司一直对她进行着全方位的培养,总裁李小麟提起含韵来欣赏之情溢于言表。“含韵是我见到的综合素质最好的艺人,她对艺术很敏感,对歌曲有着独特的理解,我们对她的期望很大。不仅是唱歌,更希望她能在演戏、主持、写作上有所发展。”李小麟说。

  公司给了张含韵一个非常开放的空间,让她工作起来分外轻松。“拍完照以后我还得赶回剧组去,不管多晚都得回去。”含韵谈起工作似乎一点儿都不觉得累,“最近正在和秦汉、薛家燕、严崑拍《龙凤呈祥》,是一部轻喜剧,很好玩,我总忍不住笑场。”问起现在有不少新超女出来,她是否会觉得有压力,含韵说:“不会觉得有压力,大家走的风格不一样。而且我也不介意我的粉丝去喜欢别人,我就同时喜欢很多艺人。”提起何洁受伤一事,含韵说:“刚开始听朋友说还不相信,后来给她打电话知道她没事了才放心。现在我出门都特别买保险了。经常跑来跑去确实应该多加小心。”同时含韵表示在新一届超女中很欣赏许飞(blog)。“很喜欢她的谈定,希望以后能机会多做交流。”含韵说道。 黄玲/文并图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