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好男儿演唱会吴建飞再次成为空中飞人(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13:59 新浪娱乐
好男儿演唱会吴建飞再次成为空中飞人(组图)

吴建飞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好男儿演唱会吴建飞再次成为空中飞人(组图)
吴建飞

好男儿演唱会吴建飞再次成为空中飞人(组图)
吴建飞

  新浪娱乐讯 万重期待的好男儿(blog)全国巡回演唱会在无锡拉开了首场演出。从默默无闻的新人到现在万众注目的焦点。这些好男儿们也达到了真正的从青蛙变王子的过程。当晚无锡体育馆座无虚席。足以看出他们的超高人气。有位观众说演唱会他看多了,包括港台的莫文蔚周华健等大牌明星都在此开过演唱会。但是从来没有如此高的上座率,也足以证明他们的超人气魅力。

  而当晚演唱会真正的高潮应该是无敌鼠吴建飞(blog)的高空飞人的出场。达到演唱会的最高潮。很多粉丝的呐喊把整个体育馆沸腾了。吴建飞在半空中演唱了他比赛的曲目《月半湾》。随后又演唱了一首〈童话〉,在全场的粉丝合唱中结束自己的演出,把整个演唱会推上高潮。吴建飞当晚的表现很多粉丝说,比起几个月前比赛时的他已经很有明星大腕的气质了。已经是一位人气很高的新星了。

  吴建飞11月底将结束《功夫小英雄》的拍摄,12月初将宣布一个很重大的消息。请大家继续期待他的重大消息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3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