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2006全美音乐奖开颁 克拉克森先声夺人(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11:28 新浪娱乐
2006全美音乐奖开颁克拉克森先声夺人(组图)

Rascal Flatts获最受欢迎乡村乐队奖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2006全美音乐奖开颁克拉克森先声夺人(组图)
Nickelback乐队获最受欢迎流行/摇滚唱片奖

2006全美音乐奖开颁克拉克森先声夺人(组图)
玛丽-布莱姬最受欢迎灵魂/节奏蓝调唱片奖

  新浪娱乐讯 当地时间11月21日晚,第34届美国音乐奖颁奖礼在美国洛杉矶的Shrine礼堂举行,首届“美国偶像”大赛凯丽·克拉克森(Kelly Clarkson)如愿得到了她所获得提名的两个奖项。

  玛丽亚·凯丽(Mariah Carey),黑眼豆豆组合(Black Eyed Peas),红辣椒乐队(Re
d Hot Chili Peppers),Nickelback乐队分别获得三项提名,是本届美国音乐奖得到提名奖项最多的艺人。另外,包括Hip-Hop巨星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埃米纳姆(Eminem)和上届“美国偶像大赛”冠军卡丽·安德伍德(Carrie Underwood)等在内的多位歌手均获得了两项提名。

  在

电视直播的正式颁奖礼开始之前,Kelly Clarkson就已经拿到了她所获得提名的两个奖项:“最佳流行/摇滚女歌手”奖和“最佳成人当代歌手”奖。R&B天后Mary J. Blige得到了颁奖礼正式开始之后的第一个奖项----最佳灵魂乐/R&B女歌手奖,而为她颁奖的竟是最近
离婚
事件闹的沸沸扬扬的“小甜甜”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

  加拿大著名乐队Nickelback凭借2005年的专辑《All the Right Reasons》得到了最佳流行/摇滚专辑奖。Black Eyed Peas被评为“最佳说唱/hip-hop组合”,而坏小子Eminem拿到了最佳说唱/hip-hop男歌手奖。

  在乡村音乐类奖项中,最佳女歌手被授予了菲斯·希尔(Faith Hill),而Faith Hill的老公,蒂姆·麦格劳(Tim McGraw)凭借精选集《Greatest Hits Volume 2》获得“最受欢迎乡村专辑奖”。此外,当代流行乡村组合Rascal Flatts摘得“最佳乡村组合奖”。

  本次美国音乐奖颁奖礼的主持人由著名脱口秀主持人吉米·基默尔(Jimmy Kimmel)担任,美国广播公司对三个多小时的颁奖礼进行了直播。包括碧昂斯(Beyonce),小野猫组合(The Pussycat Dolls),加拿大女歌手妮丽·福塔多(Nelly Furtado),Rascal Flatts,奥斯卡影帝吉米·

福克斯(Jamie Foxx),约翰·梅耶尔(John Mayer),Hip-Hop大佬Jay-Z和格雯·斯蒂凡妮(Gwen Stefani)等在内的多位当红歌手均在本次颁奖礼上倾情献唱。

  每年的美国音乐奖致力于表彰流行/摇滚,灵魂乐/R&B,说唱/hip-hop,拉丁,另类音乐等各届表现出色的音乐人。评委们依据每位提名歌手在这一年中的唱片销量,来评出最终的优胜者。KFC MAN/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