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胡海泉只身迎接某活动选手 回应解散事件(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17:26 新浪娱乐
胡海泉只身迎接某活动选手回应解散事件(组图)

胡海泉在“翻乐之旅”旗子上留祝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胡海泉只身迎接某活动选手回应解散事件(组图)
与选手见面并亲切交谈

胡海泉只身迎接某活动选手回应解散事件(组图)
与选手见面并亲切交谈

胡海泉只身迎接某活动选手回应解散事件(组图)
为选手们点评现场录制的歌曲

  新浪娱乐讯 由国内某知名音乐网与北京EQ唱片公司共同举办的首届“翻乐之旅”活动吸引了众多网友的参与。前日,活动中获胜的选手来到胡海泉的EQ唱片公司参观及录音棚试唱。许多选手带来了自己创作的专辑和单曲,更有选手为该音乐网创作了主题歌《M8,一起来吧》。

  作为本次活动主办方的音乐网及EQ唱片董事长——胡海泉,也参与了这次的活动。胡海泉在感谢这些选手一直支持该音乐网及活动的同时,并对每个选手现场演唱都做了详细的点评。

  对于近日关于“羽泉”解散的传闻,胡海泉称不愿对此作出更多的回应。当记者问到羽凡为什么没有出现在当天活动时,胡海泉解释:“羽凡正在忙着新专集的部分工作,所以没有办法前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