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组图:陈奕迅最新大碟封面照 严肃要靠“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10:21 新浪娱乐
组图:陈奕迅最新大碟封面照严肃要靠“忍”

陈奕迅新碟封套以50、60年代景物做背景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陈奕迅最新大碟封面照严肃要靠“忍”
表现严肃的一面

组图:陈奕迅最新大碟封面照严肃要靠“忍”
复古气质

组图:陈奕迅最新大碟封面照严肃要靠“忍”
爱搞怪的陈奕迅拍这种封面是靠“忍”的

  新浪娱乐讯 陈奕迅将于11月24日(本星期五)推出最新大碟《What’s going on…?》,大碟收录了10首全新广东歌曲,并附送大碟制作过程 《What’s going on with Eason》,及《裙下之臣》、《白玫瑰》及《富士山下》3首MTV的DVD,内容相当丰富。

  今次大碟《What’s going on…?》尚未推出,已收到达金唱片数量的订单,是近年
在唱片业罕见的情况,足见大家对Eason相当有信心,市场的指标,相信《What’s going on…?》的成绩应该不俗。

  唱片公司对Eason的大碟非常有信心,更相信它能冲破金唱片的成绩,突破以往唱片的成绩。 《What’s going on…?》去年推出的《U87》、今年年头推出的《Life Continues…》,以及收录今年举行的《Get A Life》演唱会的CD、VCD及DVD,三者的成绩都非常彪炳,叫好叫座,但亦成为了他制作今次大碟的压力来源,在制作初期他担言有一点点迷茫。

  《U87》是去年转新唱片公司后,一张非常成功的大碟,当时找来从未合作过的大师级音乐人梁荣骏做唱片监制,《U87》的成功实在令大家喜出望外。《Life Continues…》是一张很有纪念价值的唱片,全碟记录了我年头这个阶段的心情、对生活的感觉及态度,而且碟内的相片均是我拍的,全是我家庭成员,所以这张碟就好像我一个小小的总结,令我觉得我的人生已很圆满。因此,在制作《What’s going on…?》时,真的不知道应该从那个方向走,最后决定找来C.Y. Kong做唱片监制,一切回归基本法,以歌曲行先,以旋律为依归。

  而Eason选择《What’s going on…?》为大碟名称,其实是有一种深层意义的。Eason认为《What’s going on?》这个问题,正是大家应该问问自己的问题,广东话说起来就是“究竟发生什么事?”,除了自己问题外,其实也可拉阔到社会性及世界性的问题,Eason是希望大家能正视及解决所有问题,而不只是停留于研究问题的阶段。

  今次大碟封套以50、60年代的景物做背景,有此概念,是Eason听罢大碟所有歌曲后决定的,因为他认为所有歌曲加起来有一种难以言喻的感觉,很有50、60年代的情怀,因此,他选择了以50、60年代的景物做背景,还借来一架古董车拍摄,好像一个现代人处身于旧时代,缅怀以往的种种事物、感情。为配合大碟主题,Eason必须表现严肃的一面来拍摄,但对于向来好动的Eason来说,确实有一点难度,因此,他在未埋位拍摄时,便自己一个躲起来,目的是为了培养情绪,他认真的态度感染了在场的工作人员,大家都变得肃穆起来。待拍摄完毕后,Eason即与工作人员开怀谈天,相信他是忍受很久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9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