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超女巡回演出火爆羊城 香港歌迷组团前往(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14:31 新浪娱乐
超女巡回演出火爆羊城香港歌迷组团前往(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超女巡回演出火爆羊城香港歌迷组团前往(组图)

  新浪娱乐讯 万众期待的2006“完美韵动”超级女声巡回演唱会25号在羊城广州拉开帷幕。演唱会毎到一地举行,都有当地歌迷会的粉丝车队全程迎送,绵延数里,是何等的气势磅礴。而广州站的演唱会更是吸引了长期以来疯狂爱戴她们的庞大歌迷群体,当晚奥林匹克体育馆座无虚席,足以看出她们的超高人气,从默默无闻的新人到现在万众注目的焦点。

  众多歌迷中,来自香港的歌迷格外引人注意,她们说

演唱会看多了,但是超女却有
十足的吸引力,所以她们特意从香港赶来广州,就是为了一睹现场风采。这些兴奋的歌迷激动地表示自己是“芝麻”、 是“栗子、”“雪梨”、是“维生素”……几个男歌迷对这镜头害羞地说:“雯婕,我们爱你!”足见今年超女的辐射效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4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