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施文斌新歌首唱秀舞技 牵手万茜演音乐剧(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16:24 新浪娱乐
施文斌新歌首唱秀舞技牵手万茜演音乐剧(组图)

施文斌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施文斌新歌首唱秀舞技牵手万茜演音乐剧(组图)
施文斌

施文斌新歌首唱秀舞技牵手万茜演音乐剧(组图)
施文斌牵手万茜

施文斌新歌首唱秀舞技牵手万茜演音乐剧(组图)
施文斌秀舞蹈

  新浪娱乐讯 “9+2音乐先锋榜颁奖礼前奏拉票会——施文斌和你和我新歌首唱会”11月25日在广东广播中心举行,四面八方赶过来的歌迷把演播大厅给挤爆,给久违了的施文斌打气加油。即将推出新专辑的施文斌这次举办新歌首唱会,一方面希望在12月15日举行的颁奖典礼上获得肯定外,也同时为新专辑提前宣传。

  自两年前发行新专辑后,施文斌的第二张个人专辑却是只闻单曲,迟迟未见专辑推出,更是让不少歌迷对这张后积薄发的专辑充满期待。在当天的新歌首唱会上,施文斌又是大秀舞技,又是大演音乐剧,用自己的进步回报在场的歌迷。首唱会一开始,施文斌以一身街头迷彩少年LOOK登场,动感演绎新歌《战歌》。大秀半年来辛苦练习的舞技。而在演唱《丢失的结局》时,施文斌特意请到了合唱的上海气质女生万茜大演音乐剧,演绎了一段“倾慕——相识——相知——相恋”的爱情故事,并在故事中间穿插施文斌的多首新歌《迷迭香》、《跳火圈》、《你和我》等,让歌迷大饱耳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