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组图:花儿签售家族壮大 外国“花蜜”也来排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13:27 新浪娱乐
组图:花儿签售家族壮大外国“花蜜”也来排队

花儿乐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花儿签售家族壮大外国“花蜜”也来排队
鼓励小病人

组图:花儿签售家族壮大外国“花蜜”也来排队
外国歌迷

组图:花儿签售家族壮大外国“花蜜”也来排队
签售会现场

  新浪娱乐讯 11月25日,经过一个月紧锣密鼓的全国巡回宣传,花儿乐队(blog)回到北京大本营为新专辑《花天囍世》举办签售活动。尽管当天温度零下,到场歌迷依然众多,花儿签名签到手抖,两个小时狂签两千多张专辑!现场火爆程度堪称今年签售市场之冠。

  “各种花蜜”齐聚一堂。除了主力军年轻人之外,还有4岁大的小孩,以及头发花白
的大叔大婶。不仅有中国歌迷,还有外国歌迷拿着花儿专辑排队苦等。有两个金发碧眼的

意大利姑娘对记者夸赞说花儿乐队是最好的乐队。对面众多不同的歌迷,花儿很开心自己的家族越来越壮大。

  值得一提的是,当天第一个上前签名的小歌迷只有13岁,却不幸患有脑瘤。在长期病痛折磨中,他每次听花儿的歌就会感到乐观的力量,因此一直很想见见花儿。这次,他在妈妈的陪同下从江苏来到花儿北京签售会。花儿听说之后非常感动也相当受鼓舞。花儿请工作人员安排小歌迷第一个签名以免病人劳累,并为小歌迷写下祝福。

  花儿歌迷会天津分会及河北分会也派来代表,送上具有地方特色的礼物,如天津大麻花。整个场面就好象是花儿歌迷的家庭大聚会。还有一些得到签售消息自己连夜从天津、廊坊、甚至甘肃等地乘火车过来的歌迷,中午到达北京就直奔签售现场。十几个小时的奔波只为能见花儿一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3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