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张靓颖新专辑首唱会专题 >正文

张靓颖沈阳宣传 万人签名“朝贺公主”(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13:55 新浪娱乐
张靓颖沈阳宣传万人签名“朝贺公主”(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张靓颖沈阳宣传万人签名“朝贺公主”(组图)

张靓颖沈阳宣传万人签名“朝贺公主”(组图)

  新浪娱乐讯 曾经坦言不喜欢做宣传、不擅于面对媒体的张靓颖,一直以来都坚持只要把歌唱好、唱好听的歌才是自己最乐意与在意的事。但现在,她开始慢慢习惯艺人身份,宣传俨然已经成为小妮子工作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所以,其全新中英文大碟《The One》的宣传工作,靓颖再累也开始学会承受,她也表示:已经越来越习惯艺人的生活。

  上周五,靓颖抵达沈阳,举行了媒体见面会、歌友会以及签售活动。而之前,沈阳
当地报纸热线可谓打爆了线,辽宁凉粉对于久违的偶像热情一如超女时期,时间的延续只会让大家对她的思念与期盼更长更深。他们通过报社转达对于靓颖的问候,关心来沈阳的所有行程,并且,在靓颖抵达沈阳之前,凉粉已经准备好了一份厚礼朝贺公主。这份厚礼,便是辽宁歌迷的万人大签名。

  一直以来,每到一个城市的宣传都是靓颖签名给凉粉,以尽内心对于长久以来支持与陪伴自己成长的凉粉的谢意。而无论是刮风下雨、天气酷热还是严寒,身体状况是否允许,靓颖从不失言自己对凉粉的许诺:面对面的沟通、心与心的交流。

  而此次沈阳签售,辽宁凉粉别出心裁,反其道而行之,举行万人大签名。为此,辽宁其他地区的歌迷专程赶往沈阳与参到这个仪式当中。公主有签名奉上,同样,凉粉也有回礼朝贺。这一切只为让公主看到:每一份签名都是凉粉的心意,每一个名字都代表着一颗滚烫的心:热爱靓颖,力撑大陆原创乐坛。

  由于当地宣传活动安排太紧的原因,这份万人大签名的横幅当晚由歌迷会代表送往酒店,而感动万分的靓颖早已感动得说不出话,与其说捧在手里的是万人签名的横幅,不如说是万颗跳动的心捧在手中。

  事后靓颖表示:沉甸甸的感觉压在心里,既是幸福,也是沉重,只盼望自己第二张专辑出炉时,会带给大家更好的靓颖,更棒的音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5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