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张含韵古堡遇“巫师” 妈妈探班见真情(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11:38 新浪娱乐
张含韵古堡遇“巫师”妈妈探班见真情(组图)

张含韵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张含韵古堡遇“巫师”妈妈探班见真情(组图)
张含韵

张含韵古堡遇“巫师”妈妈探班见真情(组图)
张含韵

张含韵古堡遇“巫师”妈妈探班见真情(组图)
张含韵

  新浪娱乐讯 蓄势已久,卷土而来。经过一年时间的筹备和酝酿,小公主张含韵的新专辑即将在岁末推出。而第一主打歌<公主的魔法项链>更是先声夺人,以绚丽和魔幻的曲风红编网络,迅速证明张含韵无可比拟的超人气魅力。此次为配合新专辑宣传,天中文化也是不惜血本请来台湾著名导演曾国骏给张含韵拍摄了此支魔幻动画MV。

  整支MV围绕一条魔法项链而展开,公主意外开启神秘盒子,魔幻之程就此展开。为
贴合歌曲意境,导演特意找来一群怪诞恐怖的”精灵和魔鬼”配合演出,现场气氛紧张又搞笑。而妈妈的意外探班带来最爱吃的酸菜鱼,更让张含韵感动地红了眼眶。虽然小公主人前人后一副开心活泼的样子,可是在自己亲人面前却显露了真情,好几个星期没见妈妈的张含韵一度哽咽伤神。 感人的场景也让现场工作人员动容。

  对于新人层出不穷,是非不断的娱乐圈,张含韵的公司一直对她保护有加,而久未有新作面世,张含韵自己倒是很坦然,她表示,前段时间公司一直在很有步骤和计划地培养她,不会为她随便接不适合的广告和角色,更不会随意拿新闻炒作自己,在这点上,她对公司心存感激,而面对今后进展的宣传行程,张含韵倒是颇有信心,表示自己的新专辑百听不厌。想一听为快的歌迷可能还要再耐心等等,年底问世的新专辑是否犹如首张专辑一样再创佳迹,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2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