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蔡琴不了情演唱会暨签约环球记者会实况(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10:11 新浪娱乐
蔡琴不了情演唱会暨签约环球记者会实况(组图)

发布会现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蔡琴不了情演唱会暨签约环球记者会实况(组图)
发布会现场

蔡琴不了情演唱会暨签约环球记者会实况(组图)
发布会现场

  新浪娱乐讯 香港今天虽然下着微微的寒雨,但就阻不了中,港,台三地上百媒体对我们一代华语歌后蔡琴小姐的热切期待。记者会主持人以电影 [ 无间道 ] 戏中一曲 “被遗忘的时光” 作为引子介绍我们的主角出场,而蔡琴就以一身粉红色连身长裙出现在台前。

  她一出场便表现她一向风趣

幽默的本色说:“今天由于是我的好运大日子,宣布开演
唱会同时又与环球签约,因此我特别挑了这条粉红色的裙,如果我早知粉红色会带给我好运,我一早便会多穿这颜色!”

  蔡琴今次在香港的演唱会是由 [景福珠宝] 作为主题赞助,就这个话题她再打趣的说:“我其实应该是男人最喜爱的女性,因为我自少到现在都没有穿耳洞,因此不需要买名贵的钻石耳环给我。”而今天在她的右手上就配带了由赞助商给她的一只港币过百万的巨型钻戒,夺目非常!

  当主持人问到今次演唱会的内容有甚么特别时,蔡琴回答:“这次为了纪念中文流行歌曲诞生八十周年,我会从30年代上海老歌开始唱起,包括周璇,白光等的歌,然后到五,六十年代的大香港国语时代曲,到七,八十年代的歌曲例如刘家昌老师的作品我都会唱;在今次的演唱会中还有一个非常特别的环节,就是我会有机会和邓丽君合唱,邓丽君小姐她甜美的歌声实在令人回味,她那么年青便离开我们,我希望能借着今次机会和乐迷一起怀念她。”

  在席上当演唱会主办单位东亚娱乐送了一个拥有八十年历史的古董留声机给蔡琴喻意她的声音将”处处留声”后,主持人便正式宣布蔡琴签约环球。环球唱片中国大陆及香港地区董事总经理洪迪先生在台上说:“当上一年我们为李克勤推出了一张异非常畅销的专辑《演奏厅》后一直在想,这个系列如果继续做下去的话,乐坛上还有那个歌手可以有资格去做?思前想后脑袋中只有一个名字 - 就是蔡琴。”

  对于能够首次和世界最大的唱片公司合作,蔡琴说她现在心情非常捧! 她说:“我和洪迪先生两人一直兜兜转转,曾经有几次差不多有机会可以落实合作,但最终都是因为大家当时属于不同唱片公司而告吹。今次我们在那么多年后再碰上,我的心情真是很兴奋和开心! ”

  洪迪代表环球唱片另外向蔡琴送上一个最新设计的迷你真空管扩音机作为纪念,这款扩音机的特别之处是它一方面利用发烧音响界最流行的真空管技术,但它的最新设计亦同时兼容及可以连接现代的计算机音乐

播放器,集传统及未来于一身,就好像蔡琴完美的歌声,能够穿越不同时空,在不同地域及群众都必定会受到广泛的喜爱。

  最后,蔡琴和洪迪亦在席上举行了一个简单而隆重的唱片签约仪式,见证了这位一代华语歌后的歌声将会借着环球唱片在全球70多个地方的网络而去到世界更远的每一个地方。洪迪更强调,环球唱片必定会在来年倾尽我们所有的资源为蔡琴制造一张照质量的全新专辑,期望无论在发烧音响界或一般听众的市场都能创出一个新的奇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2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