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满江开录麻花主题歌 剧组煲汤热闹探班(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14:50 新浪娱乐
满江开录麻花主题歌剧组煲汤热闹探班(组图)

满江畅谈麻花主题歌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满江开录麻花主题歌剧组煲汤热闹探班(组图)
麻花剧组为满江加油

  《开心麻花2006逗“地主”》12月7日公演在即,日前,作为主演的歌手满江在录音棚录制了麻花的主题歌,现场满江再次发挥了自己喜欢耍宝逗乐的个性,即使是在录制歌曲时也一刻也不安分,即兴加入了许多舞蹈动作,搞怪的样子让现场时时爆笑出声。

  亲自操刀创作麻花主题歌

  虽然是第一次出演舞台剧,用满江自己的话来讲还是个新人,但在音乐创作上他却一直很是令人刮目相看和期待,先后创作出《恋爱中的城市》、《我们之间》等多首榜上冠军歌曲。麻花剧组也正是看中了满江在创作方面的才华,特意向他邀歌。满江于是亲自操刀,包办了这首《开心麻花》主题歌的创作和演唱。“麻花本来就是一种娱乐精神的体现,我在创作上会注意贴合整部戏的风格,希望是一首有力量的、快乐的歌曲!”满江在这首歌的创作上也的确可谓用心良苦,利用每天排练之余的有限时间,总共创作了三个不同风格的版本,反复修改之后才确定了现在的最终版本。

  麻花剧组热闹探班 煲汤感动满江

  麻花剧组对满江录制主题歌十分重视,汤加丽(blog)、顾阳(blog)以及麻花导演等人也特意前往录音棚探班,为满江加油助威。除了主演悉数到场,更特意褒汤慰问满江,而剧组其他人也送来了润喉糖、水果等小礼物,让满江惊喜之余更备受感动。满江手捧剧组的礼物,连称“没想到大家这么贴心!”

  记者还了解到,这首麻花主题歌将于近日在北京音乐台全国首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7,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