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组图:梁咏琪与失明女高音合唱 否认公司偏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10:19 新浪娱乐
组图:梁咏琪与失明女高音合唱否认公司偏心

对于莫文蔚不满公司偏心事件,梁咏琪强调公司一向一视同仁。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梁咏琪与失明女高音合唱否认公司偏心
古巨基透露明年一月将拍新戏

组图:梁咏琪与失明女高音合唱否认公司偏心
朱慧敏

组图:梁咏琪与失明女高音合唱否认公司偏心
徐子珊

  新浪娱乐讯 梁咏琪(gigi)、古巨基马浚伟等,昨(2)日出席尖沙咀文化中心露天广场举行《国际共融艺术节》。

  节目中,gigi与失明女高音合唱,gigi大赞对方很坚强,亦很有毅力,更加欣赏对方的才华。Gigi表示,真的很难想象自己失明会怎样,经过今次与汪明欣合作后,她觉得 伤残人士对一些简单的事情,都会很易开心,相信他们的心境会比平常人更开心哩,因此她觉
得自己也要向伤残人士学习,应该以简单的心境面对生活。大部份歌手正为颁奖礼尽最后努力搏杀之际,gigi竟离开香港,走到台湾和内地宣传宣传国语碟,问她是否已对颁奖礼无欲无求呢?gigi淡然表示,如果有奖便会开心,即使没有奖也不会不快。

  有报道指莫文蔚不满经理人公司偏袒gigi,有意约满后便离巢,gigi对报道不太相信,她觉自己跟杨采妮、karen都是三个风格不同的艺人,各有各好,况且她们三个都为公司赚钱的,karen的发展亦很好的,gigi强调公司一向对她们一视同仁,十分公平,没有偏心。而且平日她们三个见到面,都有倾有讲。问她是否跟采妮比较熟?gigi指这间公司,都是她和采妮第一间签的公司,大家一直在这公司共事,自然较熟络。

  古巨基最近工作太忙,不慎病倒了,昨日抱恙为《国际共融艺术节》录影。乐坛颁奖礼即将陆逐举行,基仔会否在这两个月的冲刺期后,便好好休息呢?基仔承认有此打算,预计在一个月后,便休息十日、八日,至明年一月便要开拍一部电影。基仔透露,新戏之中,合作女主角是阿sa,由葛民辉任导演。当问到基仔是否因颁奖礼压力太大,紧张至病呢?他对此否认,并指没有太大的压力。笑问他是否因为对颁奖礼“十拿九稳”,故不感压力呢?基仔谦称不要这样说,这世界没有“十拿九稳”这回事。谈及其好友容祖儿对颁奖礼满有信心,并希望跟基仔一同扫奖?基仔听后只表示,祝祖儿在各颁奖礼也取得好成绩啦!

  此外,马俊伟(马仔)于节目中,与梁咏琪和失明女高音汪明合唱。早前被马踢伤眼睛的马仔,虽然目前已渐渐康复,不过医生建议他做手术,马仔见伤势未致影响到工作,最后也决定不做手术,看中医调理,让伤势自然好番。 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7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