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盛典专题 >正文

06超级盛典女星着装黑色当道气质各不同(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13:10 新浪娱乐
06超级盛典女星着装黑色当道气质各不同(组图)

范冰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06超级盛典女星着装黑色当道气质各不同(组图)
刘嘉玲

06超级盛典女星着装黑色当道气质各不同(组图)
吴君如

06超级盛典女星着装黑色当道气质各不同(组图)
周迅

  新浪娱乐讯 各式各样盛典上,明星比拼的不仅仅是人气与奖项,着装同样是万众瞩目的焦点。2006超级盛典12月1日晚于上海大舞台隆重举行,各路女星不约而同的选择了含蓄性感的黑色礼服,虽然使红地毯的色彩有了些单调,但却也各有各的风致。

  黑色·妩媚:范冰冰(blog)

  一向引领时尚着装风气之先的范冰冰昨晚无疑又让所有人大跌眼镜。在大家猜测她又会怎样妖艳抢镜时,她却别出心裁以一袭简单的黑衣亮相,乖巧妩媚,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无论是金像奖颁奖礼上的绿色长裙,还是华谊兄弟12周年庆典上露肩大红色连衣裙,还是百花电影节上的极具“妖姬”气质的红色长裙,范冰冰总能以别致的造型、时尚的打扮在花团锦簇的女星中成为全场焦点,此次出乎意料的黑色妩媚造型显然又可以让她继续蝉联“最佳着装艺人”的称号。

  黑色·大气:刘嘉玲

  热闹活泼的刘嘉玲一向以会穿衣著称,出席大型活动她一般都以性感低胸晚装出镜。相比于金马颁奖礼上性感美艳的低V露背晚装,昨晚的着装虽然大同小异,但或许是人逢喜事,手握“亚洲最具风格艺人奖”的刘嘉玲显然潇洒大气了许多。

  黑色·优雅:徐静蕾(blog)

  才女徐静蕾选择黑色曳地长裙自然在情理之中,虽然中规中矩,倒也与她知性的气质相得益彰,加之修身有成,所以其整体着装称得上优雅。

  黑色·灵动:周迅

  身穿由爱人设计的黑色小礼服,骨感的周迅一如既往的灵动可人,黑色让她精灵般的气质更加生动内敛,但黑色的礼服配上盘起的发髻却让她整体稍显老气。

  黑色·俏皮:吴君如

  吴君如最近可算春风得意,昨晚的她以高而短的马尾配合黑色礼服亮相,既突出了俏皮的风格,也让自己的喜气显露无遗。不过,黑色晚礼服也让她身材的缺陷暴露不少。

  黑色·性感:姚晨

  用“性感”二字形容姚晨,完全是因为她带给人们感觉上的颠覆。“大嘴郭

芙蓉”身穿黑色晚装,长发低胸,依然活泼,依然笑容可掬,但性感明显占了上风。(木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1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