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韩娱 > 正文

Take《一句话》重磅回归 经纪公司齐动员(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12:00 新浪娱乐
Take《一句话》重磅回归经纪公司齐动员(组图)

歌手STAR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Take《一句话》重磅回归经纪公司齐动员(组图)
Take献唱

  新浪娱乐讯 12月5日,2005年以一首《蝴蝶坟墓》红遍韩国手机铃音市场的韩国组合Take(blog),在韩国YTN电视台《Star stage》节目举办的2006年年末特集《儿童爱心演唱会》中,带着4天前发行的数字单曲《一句话》,正式回归韩国舞台。TAKE的歌迷们汇集在成均馆大学600周年纪念馆,等待着许久没有露面的偶像。

  冠以清唱和声完美头衔的TAKE,此次也以清唱这一强项来开始《一句话》的演唱。
主唱申承熙浑厚略带沙哑的嗓音,外加主唱张成宰忧郁清亮的声线,以及队长金度完和RAP李承铉的合音,把《一句话》深深刻在现场观众的心里。

  与TAKE同属一家中国活动经纪公司的歌手STAR,也在该舞台上首次演唱了几天前在新浪独家公布的单曲《水气球》,该歌曲为STAR第一张专辑收录曲《12月32日》的姊妹篇。

  据悉,公司相关人员也前往

演唱会现场为TAKE、STAR加油打气。

  另外,该演唱会还请到了SS501、Paran、李贞贤等韩国人气组合及歌手。原计划参加演出的SuperJunior因为有其他行程,没有参加演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70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