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羽泉首唱会今晚唱响 好比儿子百天摆寿宴(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17:13 新浪音乐
羽泉首唱会今晚唱响好比儿子百天摆寿宴(组图)

好似“儿子摆寿宴”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羽泉首唱会今晚唱响好比儿子百天摆寿宴(组图)
羽泉首唱会今晚开锣

  新浪音乐讯 国内乐坛首席组合羽泉将于今晚将携全新国语大碟《朋友难当》在唱响全国。这是羽泉哥俩儿出道8年真情回归的第六张创作大碟。湖南卫视《音乐不断》节目将对羽泉今晚的首唱会进行全程直播。新浪娱乐赶赴长沙,在彩排现场为大家直击羽泉首唱会的最新消息。

  “儿子摆寿宴”

  彩排现场的羽凡和海泉显得十分轻松,对于今晚的首唱会虽充满了期待,但并不为此而紧张。因为在羽泉看来今晚是个盛大的party:圈儿里的好友也来了、一直以来对羽泉关注有加的媒体也来了、为这张专辑忙前忙后的公司同仁也来了……好朋友们齐相会了。羽凡更逗趣的把今晚的首唱会比喻成“咱们羽泉的儿子百天大宴宾客”。

  “国际纵队”现场支持

  羽泉今晚的首唱会将有一支特别的“国际纵队”为其现场伴奏,他们分别来自“瘦人”乐队的日籍鼓手、

超载乐队的贝司手、以及制作人郭亮等圈中好友。好友的激情碰撞势必擦出别样的火花!

  演唱曲目抢鲜看

  今晚的首唱会中,羽泉将一口气演唱《不再爱》、《桃花源》、《朋友难当》、《翅膀》、《City story》、《You and Me》等六首新专辑中的曲目,敬请关注。(大头 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8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