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阿牛索求吻戏却引火烧身 MV现场意外不断(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16:51 新浪音乐
阿牛索求吻戏却引火烧身MV现场意外不断(组图)

钢琴上的恋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阿牛索求吻戏却引火烧身MV现场意外不断(组图)
面包对战

  新浪音乐讯 近日,正在抓紧录制新专辑的阿牛在北京完成了新歌《Aku Cinta Pada Mu 天天天天说爱你》的MV拍摄。MV选景在市区内的城铁边的马路上,好人缘的阿牛现身北京街头,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围观人群不顾天气寒冷和大风,一同站了3,4个小时,更有一些女学生为了在阿牛休息间隙索取签名。相拥着耐心等候。实在是忙坏了阿牛。

  对于从南洋来习惯了暖洋洋热带阳光的阿牛来说,北京的严寒对他是不小的考验。
不过现场轻松热闹的气氛令阿牛十分放松,甚至已经忘记了天气的寒冷。

  在MV的情节中,想耍帅追女孩子的阿牛频频“吐槌”:玩仙女棒却不小心烧到了女主角王恩琦的头发;用法式面包打闹却变成了两个人大嚼法式美味;想推钢琴到女主角面前弹琴唱歌,却累得气喘吁吁。阿牛的活泼可爱可见一斑,不仅如此,现场的阿牛一直很照顾女主角和工作人员,并且主动要求和围观的人们合影,相当贴心和温暖。

  这次MV的拍摄,阿牛和王恩琦的合作很愉快,两人十分默契,镜头前俨然一对甜蜜情侣。阿牛还开玩笑地小小声地向导演提出,说自己出道十年,从未拍过吻戏,希望导演增加接吻的戏份。不知导演是否同意,也许我们会在新歌MV中看到这个意外惊喜。

  据悉,阿牛的新专辑已于近日录制完成,新专辑将于1月面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8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