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组图:V power台湾开唱 陈冠希萧亚轩轮番登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12:00 新浪娱乐
组图:Vpower台湾开唱陈冠希萧亚轩轮番登场

陈冠希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Vpower台湾开唱陈冠希萧亚轩轮番登场
萧亚轩

组图:Vpower台湾开唱陈冠希萧亚轩轮番登场
范玮琪

组图:Vpower台湾开唱陈冠希萧亚轩轮番登场
黄立行

  新浪娱乐讯 2006年12月9月,CHANNEL V“2006年V POWER 音乐风暴”登场,现场七万歌迷不畏气温骤降High翻天。陈冠希萧亚轩、黄立行三位绯闻男女接棒上台演唱,台上、台下皆零互动,倒是黑人台上示爱高喊:“范范,我喜欢你!”

  日本早安甜心松浦亚弥昨晚不见甜心打扮,全身包得紧实,仅露出两只胳臂,她卖力与台下观众互动,以不灵光的国语跟大家打招呼,一度还蹲下与歌迷对唱,足见她对台湾粉
丝的重视。

  昨天共17组歌手演唱,陈冠希是首位上台歌手,其中一首《记得我吗》是为粉丝特别做的歌曲,现场他和久未见面的粉丝一唱一答互动多,当他对着粉丝说:“好久不见,好久没来台湾,你们记得我吗?”粉丝台下尖叫不已。

  同样许久未发片的萧亚轩排第2出场,她与陈冠希擦身而过,未在台上打招呼,据悉两人在后台也未交谈。萧亚轩试唱专辑新歌反应不错,号称20万打造的舞蹈,也堪称水平之上。黄立行排第3出场,他现场演唱新歌《无神论》,受到粉丝广大好评,都觉得这首歌令人耳目一新。

  吴克群在精心规画的国乐和武术演出中,秀出整场令人惊叹的舞艺,他带着演出人数含舞者、乐手等高达10人以上,汗流浃背但神情愉快地表示,很开心终于自我突破,完成在今晚让舞蹈变强项的心愿。

  梁静茹昨晚为演唱会穿着透明丝质长礼服,性感散发女人味,在专业的钢琴与小提琴老师伴奏下表演组曲,清亮优美的歌声,让整个演出犹如在听声乐。

  昨天下午松浦亚弥彩排时,被日本工作人员团团包围,不接受拍照与访问,她专心准备晚上演唱,待正式演唱时她亲切笑容与纯正的音色,都未让久候的粉丝失望,也为明年打算陆续来台的出片的早安家族,打下良好根基。稍后,潘玮柏的帽子舞、罗志祥的椅子舞以及柯有纶的庞克烟熏妆和F.I.R.的演出,都让粉丝很High。

  相较于大哥大姐的舞台魅力,新人棒棒堂男孩及黑涩会美眉的演出,虽显得经验不足,但他们还是拥有广大粉丝支持,还有人因棒棒堂男孩提早4天排队等入内。IC/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5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