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郭易重返母校清华大学 嘉宾助阵歌手大赛(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16:45 新浪音乐
郭易重返母校清华大学嘉宾助阵歌手大赛(组图)

学生打扮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郭易重返母校清华大学嘉宾助阵歌手大赛(组图)
感觉跟以往不一样

  

郭易重返母校清华大学嘉宾助阵歌手大赛(组图)
小礼服小秀性感

  新浪音乐讯 昨晚(12月10日),麦克风暴——第16届

清华大学校园歌手大奖赛决赛在清华大学体育馆拉开战幕。应校方邀请,乐尔唱片旗下歌手郭易首次以艺人身份重返清华母
校舞台,和麦田守望者(blog)乐队、英皇新人栗锦一起,为自己的校友选手加油打气。

  自12月正式进军歌坛以来,郭易这位清华大学法硕在读的学生歌手,凭借首支单曲《救星》,人气急速飚升。目前郭易忙于全国的宣传活动和自己的期末考试,接到自己母校的邀请后,特别从深圳飞回北京,带着自己的原创新歌《爱到最后》和《救星》和同学们见面。

  虽然这次的见面,身份跟以前有所不同,但同学们对她的支持却有增无减,从主持人报出郭易的名字后,全场就是一片尖叫和掌声,而郭易也拿出了最大的热情,为同学们奉献了一次近乎完美的演出。

  郭易目前在校园内已拥有了相当数量的歌迷,大家都在热切期待着她将于明年1月发行的EP大碟——《宠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6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