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会有天使替我爱你》选定主题歌演唱者(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17:02 新浪娱乐
《会有天使替我爱你》选定主题歌演唱者(组图)

李承铉《天使》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会有天使替我爱你》选定主题歌演唱者(组图)
王恩琦即将赴韩录音

《会有天使替我爱你》选定主题歌演唱者(组图)
王恩琦与TAKE交换专辑

  新浪娱乐讯 畅销小说《会有天使替我爱你》改编成的电视剧,通过选秀节目曾经带给书迷们阵阵疑团的中韩合拍同名偶像剧,在该剧即将播出前,另一个谜团今日揭晓,该剧主题歌将由韩国人气组合TAKE成员李承铉与中国新星王恩琦联袂主唱。

  《会有天使替我爱你》是继《北京我的爱》之后第二步21世纪打造的中韩合作电视
剧,韩国组合TAKE成员李承铉最终在玄斌,se7en等各大韩星中脱颖而出,成为一匹黑马,担任了该剧男主人公。在电视剧的拍摄结束后,选择主题歌演唱者也让制作方颇费脑汁,因为根据剧情的需要,主题歌将寻找一位男歌手一位女歌手进行对唱。曾经为该剧进行友情出演的韩国人气明星金正勋,以及中国女星范冰冰(blog)也都跻身于竞争者的行列,最终制作方选定由中韩两位新星王恩琦和李承铉联袂演唱可谓皆大欢喜。这对金童玉女在外形上给人以青春、活泼、时尚的感觉,代表了中韩年轻人最健康、靓丽的形象。

  歌手出身的,韩国组合TAKE成员李承铉,2006年通过take在中国5月发表了第一张引进版精选集《TO GIRLS》,并于12月1日中韩同步网络首发了TAKE数码单曲专辑《TAKE IT ALL》,在中国知名度一再飙升。2006年,TAKE在中国不仅获得了中国儿童基金会颁发的“慈善之星”称号,还获得了国际音博会颁发的“2006中韩音乐文化交流贡献奖”等各种表彰。更值得一提的是,TAKE组合更是在2006年的东南劲爆音乐榜的年度评选中,击败强有力的对手---SUPER JUNIOR组合和SS501组和,在颁奖典礼上荣登2006最有潜质海外组合的宝座。成为中国歌迷们认可的新生代韩国偶像。TAKE组合中形象、才智最为突出的美籍韩国成员李承铉也因为出身背景和外形酷似吴彦祖,而成为关注对象,曾经被中国媒体称为“韩版吴彦祖”。

  在选秀中脱颖而出的中国新星王恩琦则是2006年中韩媒体关注的焦点新人。2006年4月,王恩琦在北京,与亚洲舞王张佑赫共步百事音乐风云榜星光大道和颁奖之后,时隔一个月王恩琦又赶赴韩国,与韩国天团神话组合成员李珉宇共同拍摄自己新歌《辛德瑞拉魔法》的MV。同年暑期,王恩琦与2006年最热门的韩剧《宫》中的“律王子”金桢勋共同担任娱乐酷一夏宣传大使,近期又以嘉宾身份出席韩国歌王申升勋(blog)的新专辑发布会,出道不到一年就频频与韩国大牌明星合作,让王恩琦不仅成为在韩国最有知名度的中国艺人之一,也为她在中国积累了超高人气。

  据了解,《会有天使替我爱你》目前基本结束后期制作,计划2007年2月在山东卫视开始与观众见面,而该剧主题歌目前已经完成选曲,王恩琦将于12月抵亲自赴韩国,与李承铉完成该歌曲的录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