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内地音乐 > 橙天娱乐专题 >正文

组图:艾迴中国首位艺人江一燕新专辑亚洲首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21:56 新浪娱乐
组图:艾迴中国首位艺人江一燕新专辑亚洲首发

江一燕

组图:艾迴中国首位艺人江一燕新专辑亚洲首发
现场充满圣诞气氛

组图:艾迴中国首位艺人江一燕新专辑亚洲首发
佟大为到场祝贺

组图:艾迴中国首位艺人江一燕新专辑亚洲首发
启动亮灯仪式

  新浪娱乐讯 12月11日下午,“气质才女”江一燕带着新专辑《用爱呼吸》在北京首次亮相。这是“全球最大的独立娱乐厂牌”艾迴正式进军中国,成立全新公司艾迴音乐影像制作(中国)有限公司后,推出的首位艺人。

  艾迴橙天强强联手 重金打造江一燕

  江一燕新专辑《用爱呼吸》的亚洲首发新闻发布会选择在了北京东方新天地的室内广场举行,现场基本还原江一燕主打歌《Merry Christmas的祝福》的场景,具有浓郁的圣诞节气氛。江一燕一袭白裙清纯亮相,演唱了《Merry Christmas的祝福》、《我和亚当》两首歌曲,落落大方的台风受到大家的肯定。

  艾迴中国此次和战略合作伙伴橙天娱乐强强联手,在音乐和影视部分双管齐下携手打造全新江一燕。这张《用爱呼吸》,艾迴中国从签约培训一直到专辑制作完成,召集了全亚洲乃至美国的顶级幕后精英参与,更是不吝投入巨资全力推广,让江一燕尽享“艾迴中国第一人”的极高待遇。面对这样的厚爱,江一燕表示:“除了感谢真的没有其他的词语可以表达此刻的心情。不过,第一人的身份也带来了极大的压力,希望自己的表现能越来越好。”

  发布会上,公司高层悉数到场捧场,并送上一把神秘钥匙作为特别礼物,除了开启为她打造的百万圣诞树,也寓意期待江一燕在歌词创作外,能开拓更多词曲创作才能。

  佟大为(blog)到场祝贺 邀江一燕为自己写歌

  歌手身份外的江一燕之前已在电视和电影方面有所成绩,电影《与你同在的夏天》和电视剧《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错爱》等都获得了很高的评价,同为橙天娱乐经纪公司的艺人,对于这次小师妹江一燕的发片,一众大牌级艺人,包括陈道明关之琳胡军陈好(blog)夏雨(blog)等等,纷纷写来了鼓励和加油的贺辞,祝福江一燕能在歌坛闯出自己的音乐风格。而让江一燕更为开心的是,收到了日本歌坛超级新天后幸田来未和台湾著名艺人罗志祥的越洋称赞,幸田来未更表示期待能有机会和江一燕同台表演。

  发布会现场,曾和江一燕合作拍戏的佟大为也亲自到场为江一燕站台护航,除了祝贺新专辑大卖外,更诚意邀请她为自己的新专辑写歌。

  斥巨资启动亮灯仪式 祝大家快乐过圣诞

  除了强大制作阵容打造新专辑、重金制作发布会外,艾迴中国还结合江一燕《用爱呼吸》的上市,超百万巨资启动主题为“圣诞礼赞——幻蓝密语的祝福”的大型推广活动,将两棵分别伫立于北京东方新天地和上海淮海路太平洋百货两大黄金地段的巨型豪华圣诞树作为圣诞厚礼,送给艾迴首位艺人江一燕。发布会后,江一燕和嘉宾佟大为一起主持了这次“圣诞礼赞”启动计划暨“两城同庆”的亮灯仪式,并祝福所有人都能过一个幸福快乐的2006圣诞节。

  据悉,江一燕这张MAXI SG专辑《用爱呼吸》由广东天凯唱片发行,目前已在全国正式上市,未来江一燕也将携这张新专辑开始全国多个城市的巡回宣传,让更多人能听到这个女声在这个冬季带来的温暖系情歌。 黄玲/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