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组图:少女容祖儿穿梭时空 与郑希怡大跳爵士舞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09:33 新浪音乐
组图:少女容祖儿穿梭时空与郑希怡大跳爵士舞

容祖儿将在音乐剧中扮开朗少女与扮演老虎的郑希怡跳爵士

组图:少女容祖儿穿梭时空与郑希怡大跳爵士舞
Sun Boyz

组图:少女容祖儿穿梭时空与郑希怡大跳爵士舞
张敬轩吃牛鞭吃致流鼻血

组图:少女容祖儿穿梭时空与郑希怡大跳爵士舞
at17

  新浪音乐讯 容祖儿 (Joey)、郑希怡 (Yumiko)、张敬轩、 at17、 Sun Boyz、王浩信出席《 Neway Color Music NCM!ive 向祖儿狂呼 Safari音乐剧记者发布会》。音乐剧中,祖儿将饰演一名开朗少女,穿梭时空。Yumiko扮演老虎,二人将大跳爵士舞,问yumiko届时是否真的有性感演出时,她表示若果有性感,亦一定会做足安全措施。

  谈到曾志伟公开道歉一事,yumiko坦言目前已回复心情,也没有再发发噩梦,更没有阴影,多谢各界关心。有指志伟却把家燕姐拉落水,Yumiko对此表示不便评论,总之自己没有嬲怒别人,别人亦无需要道歉。今次事件并没有人做错,希望大家不要把事情煲大。祖儿对于志伟公开向yumiko道歉一事,Joey表示有看报章的报道,最重要都是当事人的心情能够平伏。

  有报道指Joey在《东华》的踩炭表演中,以薯仔代炭,故有欺骗观众之嫌,Joey承认TVB的确说过在炭中混入薯仔,她自问不是铁人,可能TVB担心她的安全,为了慈善,他们表演踩炭只能作技巧性的演出。此外,轩仔早前哮喘病发,现在已好转,可惜一直找不到断尾良方,母亲甚至服用以胎盘煲的汤水也无效,又煲壮阳汤水给他,吃牛鞭吃致流鼻血,此次音乐剧中他将出演一只可爱的小鹿 。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7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容祖儿”的相关新闻
视频:容祖儿《向祖儿狂呼Safari》发布会 (2006-12-14)
容祖儿善心不足?被曝踩炭表演中造假(附图) (2006-12-14)
组图:少女容祖儿穿梭时空 与郑希怡大跳爵士舞 (2006-12-14)
容祖儿被曝土豆当炭踩 舞林大会曾萌生退意(图) (2006-12-14)
陈奕迅容祖儿杨千嬅变身大头娃娃动感起舞(图) (2006-12-13)
容祖儿不欣赏曾志伟式幽默 暗讽其无恻隐心(图) (2006-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