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组图:厉娜北京赶录新专辑不忘要支持《黄金甲》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01:02 新浪娱乐
组图:厉娜北京赶录新专辑不忘要支持《黄金甲》

厉娜

组图:厉娜北京赶录新专辑不忘要支持《黄金甲》
录音

组图:厉娜北京赶录新专辑不忘要支持《黄金甲》
新专辑中有很多自己的想法

组图:厉娜北京赶录新专辑不忘要支持《黄金甲》
厉娜和制作人袁惟仁

  新浪娱乐讯 在2006超级女声比赛中,厉娜(blog)虽止步于五强,但她却将成为本届比赛中第一个发行个人专辑的超女。12月14日下午,在录音棚中见到厉娜,她一脸喜气,开心表示:“歌越录越顺”。

  厉娜透露,新专辑一共收录10首歌曲,风格是“娜式风格”,将在今年年底或明年
年初发行。“娜式风格是我自己的独家风格,很难形容,就是有我自己的东西在里面。”厉娜解释道。

  此张专辑由中国台湾著名音乐制作人袁惟仁(blog)和享有“钢琴王子”美誉的李泉一同担纲制作,厉娜本人也参与到了每一个环节中。“包括选歌,对歌曲的处理,我都有自己的想法,有时候觉得自己的想法太多了。”厉娜说,“我对制作很感兴趣,希望以后的专辑里有一首或两首歌是由自己录制完成的。”

  厉娜恬静忧郁的气质非常吸引人,自然有不少戏剧邀约。问她想演什么类型的角色,厉娜笑着说:“其实挺想演喜剧的。特别希望能和陈道明李雪健老师合作。”接着又说道:“现在为了专辑,演戏还是先放一下吧。”

  超女比赛结束后,厉娜越来越忙了,她说,看电影是仅有的消遣。当晚, 张艺谋年度巨制《满城尽带黄金甲(blog)》将在北京举行隆重的首映庆典,跟厉娜提起,她兴奋地说:“今天一早起来我就说要看《黄金甲》,可惜我今天还要录音,明天一定去看。” 黄玲/文并图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