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组图:谢娜百变造型闹歌坛 地主婆与公主齐上阵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15:45 新浪音乐
组图:谢娜百变造型闹歌坛地主婆与公主齐上阵

地主婆造型

组图:谢娜百变造型闹歌坛地主婆与公主齐上阵
时尚另类

组图:谢娜百变造型闹歌坛地主婆与公主齐上阵
活力无敌的鬼马女王

组图:谢娜百变造型闹歌坛地主婆与公主齐上阵
炫丽缤纷

  新浪音乐讯 她有大胆的时尚选择,她是乐天多动的搞笑天才,活力无敌的鬼马女王,古灵精怪的音乐歌者,谢娜(blog),娜娜,她的快乐,已经深入人心,快乐了别人也快乐了自己,那是她的天性,也是她的武器。她就像是一个一旦开始就不会结束的快乐永动机,甚至令人怀疑她连睡觉都在闹腾着。在她的演艺版图中,横跨数个领域,是为数不多的全能娱乐人才,而现在,谢娜的音乐乐园即将打开大门——唱片第一击《菠萝菠萝蜜》将在圣诞节快乐发片。今天,让我们先来领教一下娱乐玩主
谢娜百变出位的造型是如何大闹歌坛的!

  签约谢娜,对于一直以“音乐和品质”立定内地歌坛的华谊兄弟音乐来说,是让音乐更加娱乐的一次身体力行。在全民娱乐的大浪潮中,华谊音乐(blog)希望借由谢娜,为更多人提供来自于音乐的娱乐方式,也希望谢娜的快乐,通过音乐,热腾腾的传达给更多人。

  鬼马女王,会有谁以女王来称呼自己呢?一定要有够硬底的实力才行!如此不单只是宣告谢娜成功地占有内地唱片市场的搞怪席位,更突然了谢娜在音乐与时尚等领域的强大创造力。

  此次首张专辑的造型鲜明而大胆,可爱的中式风格、英式摇滚风格、呛辣小妞、庞克少女、杂技、木偶、芭芘、制服等等基调呈现出了探照灯地主婆版谢娜、帽子戏法女郎版谢娜、

性感公主版谢娜等等层出不穷,千奇百怪的造型。在照片中谢娜更以招牌式的挤眉弄眼、伸舌头等夸张表情亮相。其中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地主婆版谢娜以及性感公主版谢娜,在这两款图片中,穿帆布鞋、格布袜搭配中式棉袄的装扮,恐怕是世界首创。而在性感公主版里,谢娜隐约展现的性感部位更是突破了她的极限。天真或成熟,诡异或妩媚,简洁或繁琐——谢娜乐此不疲地以各种不同的角色示人,明显是因为她性格太随性,也太随心,才有同时释放出这样肆无忌惮的张力。

  此次与谢娜一起恶搞的时尚圣手是以独行侠姿态活跃在时尚圈的袁浪,他一向以大胆,前卫的手法著称。驰骋内地歌坛十余年的晓辉作业掌门人宋晓辉,则担当了谢娜唱片的美术指导,将古灵精怪活蹦乱跳的立体谢娜转换成平面谢娜,亲自完成了拍照,图片数字化处理,封面设计,3D绘图的全方位美术再创。

  如果其他艺人的造型只是一种包装,那么谢娜层出不穷的造型则是她在兴致勃勃玩耍!恶搞&百变,如今的女明星,要活的有追求,有自己的style,并且舒心自在,除了要够机灵还得要够率性。才能抓住所有歌迷的注目眼光。抢眼的造型打扮,虽然是谢娜营造人气声势的法宝之一,但是她对自己唱片作品用心投入的程度,也是备受肯定,如果你想了解这位音乐精灵的奇妙音乐,不妨期待即将发行的这张——《菠萝菠萝蜜》,听谢娜怎样玩音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4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谢娜”的相关新闻
传谢娜遭湖南台封杀 疑似舞林大会拿其炒作(图) (2006-12-15)
谢娜百变造型闹歌坛 (2006-12-15)
张晓晨专程看排练,谢娜借舞林祝福刘烨 (2006-12-14)
《舞林大会》决赛高手云集 谢娜自认夺冠无望 (2006-12-14)
刘烨新恋情锁定美国女孩 前女友谢娜送祝福 (2006-12-14)
何炅谢娜“暗恋”蓉城春天 (2006-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