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内地音乐 >正文

叶蓓完成硕士学位 以才女身份重归乐坛(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18:18 新浪音乐
叶蓓完成硕士学位以才女身份重归乐坛(组图)

叶蓓

叶蓓完成硕士学位以才女身份重归乐坛(组图)
叶蓓

叶蓓完成硕士学位以才女身份重归乐坛(组图)
叶蓓

  新浪音乐讯 继《幸福深处》发行并取得不错成绩之后,歌手叶蓓(blog)渐渐消失在人们的视线中。据悉12月31在北京星光现场叶蓓将携手《幸福深处》的制作人龙隆一起举办《M.MUSIC无线音乐俱乐部》小型专场演唱会。近日忙于考试之余,叶蓓全心身的投入到此次小型演唱会的彩排中,当记者问到有关演唱曲时,叶蓓则神秘的表示肯定会让人大吃一惊。

  距上张专辑发行时隔两年之后,叶蓓正在积极准备着新专辑的录制工作,据悉新专辑中叶蓓独立完成了部分的词曲创作。叶蓓表示,虽然创作、演唱集于一身十分辛苦,但是整张专辑的理念及歌曲都是充分贯穿了自己的音乐理念,辛苦也是值得的。

  为了体现都市女性的年轻靓丽,叶蓓以一袭齐眉的刘海、漆黑的齐耳短发的东方“埃及艳后”装的造型再一次冲击着人们的时尚感观,一直走在时尚前端的她总是轻易的掌握着当下流行趋势的最新资讯。在采访中被记者笑称“太爱臭美”时,叶蓓则表现自己改变造型其实还有另外一个关键原因是自己现在另一个身份:学生。希望自己的新造型更加适合自己的新身份,不张扬却在细微之处展现都市女性

性感之美。

  正当媒体大肆报道李宇春(blog)赵薇等众多明星考研之后,叶蓓则悄然考完了中国音乐学院 “艺术家”专业的硕士学位,成为音乐界里又一位真正的才女。之所以在歌手生涯走向颠峰之时毅然选择走进学校继续深造,叶蓓表示人的潜能其实是非常大的,也希望借助深造使自己沉淀,踏踏实实不急功近利的心态有助于自己音乐事业的持续发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2,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