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港台音乐 >正文

组图:郭富城天王本色 劲歌热舞气氛到达高潮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7日11:21 信息时报
组图:郭富城天王本色劲歌热舞气氛到达高潮

郭富城一首动感的《银色公路》将现场气氛带到最高潮

组图:郭富城天王本色劲歌热舞气氛到达高潮
谢霆锋邋遢亮相

组图:郭富城天王本色劲歌热舞气氛到达高潮
容祖儿一头红发

  “2006年度9+2音乐先锋榜”颁奖礼前晚在广州天河体育馆举行。大病初愈的张敬轩、甚少出席内地颁奖礼的郭富城以及女歌手容祖儿分别以四个奖项成为全场的大赢家;至于男女歌手奖方面,张敬轩与周笔畅分获内地最受欢迎男、女歌手奖,古巨基力压陈奕迅夺得香港最受欢迎男歌手,至于女歌手方面就由容祖儿一人独揽最受欢迎以及最佳女歌手奖。

  姜还是老的辣

  由于这次颁奖礼恰逢中国广播改革“珠江模式”诞生20周年,所以颁奖礼率先由毛宁和陈明联手演绎《弯弯的月亮》拉开帷幕,既是纪念这个日子也是对广东乐坛20周年发展的致敬。随后的颁奖礼共颁发了89个奖项给今年在乐坛上有优异成绩的歌手。从获奖名单可以看出,今年以北京为中心的北方乐坛似乎冒出作品以及新人还不如以广东为中心的南方乐坛,今年的北方乐坛除了胡彦斌、花儿乐队以及超女之外就没有更多好的作品以及歌手涌现,所以原本北方乐坛占优势的内地十大金曲以及内地新人奖部分,今年绝大部分奖项都落入广东乐坛的囊中。

  而现场表演方面,今年最受现场观众欢迎的不再是那些香港的当红歌手,而是郭富城、温拿乐队这些前辈歌手出现赢得了现场的最多掌声,其中,郭富城在台上再度展现其舞台天王的本色,一首动感的《银色公路》将现场气氛带到最高潮。

  古巨基与杨千女华

  再见亦是朋友

  这次金牌几乎倾巢而出到广州,除了出席颁奖礼之外,更重要的是与广州的泰盛文化公司签约。对于最近金牌的“一姐”杨千女华过档东亚,作为金牌的“一哥”古巨基就很坦言说,无论杨千女华是否留在金牌,大家再见亦是朋友,因为以后也会经常在乐坛的不同场合碰见,而曾与杨千女华传绯闻的侧田也说:“无论她去到哪里,我们的关系都不会变。”

  郭富城出席当会歌迷

  自从郭富城在金马奖卫冕影帝之后,外界就有传闻指他会将事业重心放在电影上,不过前晚他不惜停工亲自出席颁奖礼,用行动证明自己依然最爱还是唱歌,而这次郭富城在颁奖礼上夺得四个奖,也是加盟大国文化之后首次在乐坛上取得奖项,因此大国方面非常重视,连老板李进也亲自到场,尽显郭富城在大国的“一哥”地位。郭富城拿奖之后对记者说:“电影与音乐是不同工作,我出席颁奖礼就是为了见一下歌迷,所以如果时间配合我都会参加,毕竟音乐是最接近我自己的理想,而电影只是圆了我自己的抱负。”郭富城透露,明年还会以电影与唱片同步发展,完成现在手头上的电影之后,明年春节会再拍一部电影,之后就会筹备新专辑,而2008年之后就会专门去做自己的梦想——舞台剧。

  张敬轩亲述“鬼门关”经历

  上周因为突发哮喘病,张敬轩被送入医院急救,在这次颁奖礼上张敬轩显得精神不错,不过说起病发经过,张敬轩似乎还有点心有余悸,“这一次真的是在鬼门关走了一圈,当时真的觉得死神到,所以那一刻,我的反应就是我什么东西都没有写下来,还有很多事没做,第一次有怕死的感觉。”张敬轩说,本来那天下午自己已经有一点低烧,不过就没有在意,后来突然间连站都站不稳,没办法去拿急救的药物,只好马上致电助手,送他入医院。不过他说这次是属过敏性的病发,所以很快就没事了,也只是停工了一天就恢复工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2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