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内地音乐 > 2006音乐之声微笑行动专题 >正文

组图:音乐之声慈善夜 李宗盛阿信携众星献爱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7日23:44 新浪音乐
组图:音乐之声慈善夜李宗盛阿信携众星献爱心

183club

组图:音乐之声慈善夜李宗盛阿信携众星献爱心
阿信

组图:音乐之声慈善夜李宗盛阿信携众星献爱心
梁静茹

  新浪音乐讯 12月17日晚六点,[我要上学!MusicRadio音乐之声 爱心向前走]2006募款晚会在北京星光现场拉开盛大帷幕,届时不仅有儿基会宋秘书长、爱心企业代表及各大媒体出席,乐坛教父李宗盛梁静茹吴克群信乐团的主唱信、陈琳、183Club等诸多知名艺人都将到场助阵,与MusicRdio音乐之声一起回顾第四年“我要上学”系列公益活动的温馨历程、展望第五年的美好前景。当晚将有两件神秘的“爱心大礼”进行现场拍卖,同时台湾人气组合183 Club也将现场捐出3万元大额捐款,为本次“我要上学”公
益活动再添一份爱心。

  神秘嘉宾不神秘 手牵手爱心向前走

  [我要上学!MusicRadio音乐之声 爱心向前走]2006募款晚会在小提琴四重奏演绎的“我要上学”活动主题曲《娃娃》中正式拉开帷幕。

  晚会由音乐之声当家花旦章荧荧和脱口秀泰斗曹启泰主持,与大家一一回顾了[我要上学!MusicRadio音乐之声 爱心向前走]的第四年历程:从9月7日的爱心回访团到10月23日的记者发布会,再到北京/沈阳/太原/天津/深圳/上海六大城市“爱心手牵手”全国路演活动……感人场面再次呈现眼前,令在场嘉宾无不动容。随后,到场艺人逐一登台献歌,183Club的《真爱》《I’m so hot》,吴克群的《将军令》《男佣》,陈琳的《展翅高飞》《我挑我的》,信的《One night in 北京》《如果还有明天》,梁静茹的《亲亲》《暖暖》……场内气氛也随着一首接一首歌曲热烈起来。

  虽说晚会将会有神秘嘉宾现身,但真可谓是悬念全无,主持人话音未落,台下就已经有人喊出李宗盛的名字,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作为本次活动主题曲《娃娃》的创作人,李宗盛的出现确实是本场晚会的最大期待。大哥表示虽然今年的“我要上学”活动接近尾声,但是大家对公益事业的爱心却不会停顿,正如活动主题所说——爱心向前走。

  众星献爱心 爱物网上开拍

  在“我要上学”公益活动中,所有参与的艺人不仅是演出分文未取,而且还拿出自己的心爱物品来义卖,为孩子们筹募爱心款。

  此次晚会也不例外,吴克群献出了他创作用的签名吉他并现场即兴弹奏;信和183club都拿出了各自宣传歌曲时的宣传服;陈琳捐出了自己收藏已久的鲁绣刺画,梁静茹则拿出了最心爱的唇形抱枕。而未能到场的齐秦张信哲伍佰萧亚轩羽泉任贤齐张韶涵等艺人也委托主办方带来了自己的义卖品。这些义卖品中并非都是价格高昂,但每件拍品却都有着非凡的意义。

  除了在现场竞拍下陈琳的鲁绣刺画和任贤齐的琉璃“人生之路”,其余所有爱心义卖品将于12月21日在eBay易趣开始网上竞拍,具体拍卖详情请关注“我要上学”活动官方网站及MusicRadio音乐之声频道内告知。

  183 Club先“开店”后捐款 爱心企业受表彰

  “我要上学 爱心手牵手”全国路演现场人数最多一场,要算183club参加的沈阳路演,当时现场观众超过万人,场面火爆万分。而183club也极受感动,自动请缨,于17日下午在北京君台百货的某运动品牌专卖店做了“我要上学”北京义卖专场的一日店长。晚上,他们又赶到募款晚会现场,除了为大家献上两首热歌,还当场将一日店长收入所得3万元全部捐出,希望以自己的力量来帮助更多无法上学的孩子。

  晚会最后,儿基会宋秘书长为本次[我要上学!MusicRadio音乐之声 爱心向前走]公益活动中,做出鼎力支持的三家爱心企业分别颁发了爱心证书,以此感谢他们为公益事业做出的贡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6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