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港台音乐 >正文

飞轮海抵港被歌迷包围 S.H.E.人气下滑(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07:57 新浪娱乐
飞轮海抵港被歌迷包围S.H.E.人气下滑(组图)

飞轮海稍事休息即出席活动,报答歌迷支持

飞轮海抵港被歌迷包围S.H.E.人气下滑(组图)
飞轮海昨早抵港,大批歌迷接机

飞轮海抵港被歌迷包围S.H.E.人气下滑(组图)
S.H.E昨天来港,但接机人数不及飞轮海

  新浪娱乐讯 台湾人气组合飞轮海昨早抵港,步出大堂时即被约三百名歌迷包围,混乱中还有歌迷摔倒及遗失钱包。飞轮海见歌迷如此热情,不时向歌迷打招呼及报以微笑。上车后他们又被近二十辆“追星”车狂追,险象环生。

  飞轮海休息后即出席《大埔健康精灵音乐会》,成员炎亚纶虽患上严重感冒,但仍坚
持来港,还被另一成员吴尊取笑他因太兴奋而生病。四子又表示在机场收到歌迷送上的礼物及信件,还将他们的手抓伤:“我们四个的白色鞋子在机场出来后都变成黑色!”被指抢去183ClubF4的歌迷,飞轮海说:“不知道,我们只知道很多歌迷都会同时支持其他歌手,而我们也十分喜欢183Club及F4。”

  而S.H.E昨午抵港,虽只有约二十名歌迷接机,但三人仍表现友善,与歌迷合照留念。 (鱼鱼/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6,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