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内地音乐 >正文

组图:陈晓东透露新专辑筹备中 年末开始录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11:08 新浪娱乐
组图:陈晓东透露新专辑筹备中年末开始录音


组图:陈晓东透露新专辑筹备中年末开始录音
陈晓东

组图:陈晓东透露新专辑筹备中年末开始录音
陈晓东

组图:陈晓东透露新专辑筹备中年末开始录音
陈晓东

  新浪娱乐讯 时间的洗炼让陈晓东(blog)添了几分成熟魅力,青涩变为沉稳,稚气的笑容也被专注而深情的眼神所取代。昨日,陈晓东在拍完《聊斋奇女子》后亮相杭州某珠宝发布会。

  在现场,陈晓东当被问到最近的工作安排时,晓东的大眼睛里透出兴奋。“最近刚拍完电视剧《聊斋?奇女子》的一个单元。”说到年底的工作,他不自觉地开始兴奋,“我觉
得国内的古装戏拍得真不错,比香港要好。特别的环境让我对古装戏有更深一层的发挥,肢体语言也比以往成熟!!” 当然十三万一集的片酬也让陈晓东年底赚了个盆满。

  早前有消息说晓东今年年底要重回乐坛,发行新专辑。不过到现在,该专辑的发行计划似乎还遥遥无期。他透露其实自己的新专辑已在筹备中。鉴于今年整个唱片市场的特殊性,所以这次专辑的推出会比较谨慎,所以也因此将时间往后延迟了。不过在上周,陈晓东特意飞去台湾和一些制作人进行接洽,进行新专辑录音前夕的沟通。 “唱了这么多年歌,也积累了一些想法,所以打算在新专辑里添加新元素,而且这张专辑也在想尝试自己创作与制作。但具体是什么风格现在不便于说。我想到了新专辑推出的时候,大家自会感受到。新专辑也会收入电视剧《聊斋奇女子》的主题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4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